2010/08/30

反正我都在家裡


灰哥:
啊~下大雨了!!

灰哥:


涼涼的好舒服。

貓小捲:
還舒服咧~颱風都要來了!!灰哥:
反正,我都在家裡,沒在怕的啦!!

灰哥:
欸~~怎麼好像有點頭暈?!

灰哥:
唉唷~有地震啦!!
快逃..................
不然等一下跌得貓吃屎就糟了!!


[貓小捲說]:
下過雨之後,天氣有比較涼爽了!!
下午突如其來的地震,真的有被震暈的感覺啊~

19 則留言:



  1. 先搶頭香再說^___^

    回覆刪除
  2. 灰哥的頭毛又長長了

    這次會再幫他美容一下嗎?

    我家弟弟我在考慮要不要再幫他理毛

    怕會冷!!

    小捲你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能會在修一次毛吧!!
      天氣還是很熱呀!!

      刪除
  3. 灰哥坐高高欣賞風景
    很享受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超享受的啊!!
      很愛看車子和路人吧~~

      刪除
  4. 哈哈!
    我以為可以搶先回應說-3-

    回覆刪除
  5. 哈哈
    落湯貓+貓吃屎

    話說
    灰哥的尾巴跟身體一比一歐?

    回覆刪除
  6. 呵呵

    對阿 真涼爽多了


    快去幫冰箱捕貨

    回覆刪除
  7. 哇~好可愛ㄛ~連背影都很MAN
    賊賊眼也~來ㄌ~
    忍不住要說~
    灰哥~大嬸愛你唷~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愛灰哥的賊賊眼說~~
      哈 哈~

      刪除
  8. 我愛灰ㄍ ^0^

    回覆刪除
  9. 我也很想在家上網看灰哥3兄弟
    這次旅行苦多於樂
    羅馬古城行到腳痛
    熱到脫水
    法國西北部天氣反常
    冷及下雨,不能出去玩水
    多倫多也非常熱
    但坐在家中
    追回3兄弟一個月的生活
    真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的天氣真的很詭異啊~~
      不是太熱就是太冷~~
      啊~~
      真的是在家裡最好了啦!!

      是說,妳的旅行聽起來很豐富的樣子!!^^

      刪除
  10. 涼涼的真的很舒服哦!!
    話說貓對地震真的有反應嗎?
    我沒在家反而不知道家裡兩隻貓的狀況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就突然警戒的樣子~~
      還給我開飛機咧~~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