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兄弟情深之我不想跑了

灰哥:
齁~~我好累!!


金剛:
欸~~你不玩了喔?!
再來玩嘛!!


灰哥:
誰在跟你玩哪!
是你一直追著我跑,我才跑給你追欸。
跑得我腿都軟了!!



[貓小捲說]:
金剛就愛追著灰哥追打。
偏偏灰哥也只能邊跑邊躲~
不過,這樣讓灰哥動一動也好。
不然,整天都懶洋洋的。

14 則留言:

  1. 灰哥真的需要運動辣
    整天都懶洋洋的
    這樣會愈來愈胖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真的很懶得動哩
      平常
      金剛和黑弟都還會衝來衝去
      只有灰哥懶洋洋的啦

      刪除
  2. 所以

    金剛很愛追著灰哥玩呀

    灰哥動一動比較好

    保持美好的身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很可憐
      總是被弟弟們追著跑
      哈哈哈

      刪除
  3. 貓咪在夏天都懶洋洋的丫
    偶爾追追跑跑又滿地毛了
    真的是辛苦到貓奴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就只好勤著打掃囉!!

      刪除
  4. 灰歌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5. 灰哥 是不是太熱了
    才會懶洋洋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是欸
      他四季都懶洋洋的啦!!
      雖然還沒五歲
      但是已經在過老貓生活了啦~~

      刪除
  6. 突然發現原來還不到五歲阿?!

    今年應該就差不多五歲了吧0.0

    我家喵咪比較老

    可是總是喜歡咬我出氣(是我先搔她肚子)

    其他家人都不咬,唯獨咬我!

    太過分!!!

    回覆刪除
  7. 哈哈.. 有伴追著牠跑,剛好運動一下,有益身心健康嘛!!
    這是好事一樁~~ 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