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兄弟情深之欠你的

金剛:
你夠了吧!!



金剛:
好了啦~!



金剛:
欸,你舔毛也舔太久了啦!!!



黑弟:
你煩不煩哪?!一直說個沒停!!!
金剛:
不是啊,這樣靠在一起很熱欸~
然後,你又動來動去,不然你去別的地方舔啊~



金剛:
哼,才舔完毛,現在又愧在我的背上。



金剛:
我是欠你的喔!!
黑弟:
厚,你趴好啦~!




[貓小捲說]:
這照片是
小小修毛之前拍的了!
看起來有熱一些些~~
 

13 則留言:

  1. 金剛好無奈的表情呀
    感覺都快哭出來了
    欠黑弟欠很大喔?...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只要遇到黑弟又沒輒了~~
      黑弟真的很"盧"啊~

      刪除
  2. 可年的金剛丫....
    我幫他哭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3. 少爺們感情很好耶

    我家的可不會這樣子靠在一起呢!!!!壞

    看了我都熱了起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黑弟硬是要和金剛擠同一張沙發呀!!
      不然金剛應該也是很不願意吧~~哈哈!!

      刪除
  4. 金剛ㄉ表情好無奈喔!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的喵~~^^

    回覆刪除
  6. 金剛的強項 就是他的眼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就是眼睛很迷人啦!!

      刪除
  7. 金剛的臉 好無奈喔
    不過 脾氣很好喔
    給他"拍拍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