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不能吃的蘑菇

灰哥:
這是麵包嗎?
可是,看起來色素好像放很多!!


貓小捲:
我看你是太想吃麵包了吧!!
這是蘑菇,而且不能吃!!
灰哥:
是喔!!
可是看起來很好吃欸~


黑弟:
麻~我想吃這個!!



[貓小捲說]:
他們真的很愛湊熱鬧。
我在桌子上戳戳戳的時候,他們也在旁邊給我戳戳戳!!
一不注意,還被黑弟啃下去咧!!

16 則留言:

  1. 哈哈~我是頭香~

    回覆刪除
  2. 灰哥和黑弟是好奇寶寶
    看他們的樣子
    如果真的可以吃
    會偷吃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尤其是黑弟啦!!
      是真的給他咬下企咧~
      有沒有這麼愛吃啦~!

      刪除
  3. 小捲
    話說我真的有件白色的毛衣背心想送給妳(我織的)
    我想了很久....想來想去....只想到你瘦瘦的應該可以穿的下
    本來就要送妳的

    所以...給我地址
    我先寄給你 試穿看看 不行再還我也沒關係

    不然毛衣很可憐 躺在那裡...
    不要客氣 妳就像仙度利拉 只有妳塞的下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哇哇.............
      真的嗎真的嗎!!!!!!!!
      開心得轉圈圈了啦~~~~~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我要收下!!
      哈哈哈
      在寫信給妳喔:)

      刪除
  4. 把貓草戳進去

    呀呼~快啦 戳一些進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這萬萬不可呀!!
      蘑菇鐵定會被他們咬爛!!
      哈哈哈

      刪除
  5. 灰哥真的好可愛喔
    米:想要灰哥的簽名照啦

    小捲的手也太巧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灰哥的簽名照呀!!
      蓋上貓印應該可以厚!!

      謝謝妳唷:)

      刪除
  6. 哇塞, 吞下去可能不好消化哦~!!
    那是毒磨菇丫

    回覆刪除
  7. 什麼東西都好奇的想吃吃看

    好可愛

    我也想要灰哥的簽名啦

    黑弟、金剛的也想要…

    (貪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就是這麼好奇啊
      可以吃的
      不可以吃的
      都要試試看
      所以東西還是要收好啊~~
      哈~~

      刪除
  8. 妳的紅蘑菇圓圓的很可愛喔^_____^
    好期待這星期小屋子施工完成

    p.s.好羨慕喔!!有fionmama親手織的毛衣穿..
    那...我...我我 要去減肥了啦...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戳了好久!!
      我也好期待週六看到蘑菇小屋的完成呢

      呵呵
      我覺得很驚喜說
      整天都覺得很開心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