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炒麵口味的乾乾


黑弟:
好香喔~怎麼和我吃的都不一樣?!


黑弟:

我也好想吃欸!!貓小捲:不可以,這是炒麵,你不能吃啦!!
黑弟:
不然,妳去幫我買炒麵口味的乾乾啦!!!


[貓小捲說]:
平常我們吃飯的時候,黑弟頂多聞一下。
沒想到,這天灰爹吃炒麵的時候,黑弟超認真的盯著看!!

而且,是盯到吃完咧~~哈!!

18 則留言:

  1. 炒麵那麼香
    簡直是誘惑貓去吃嘛!
    黑弟你說對不對呀?(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對咩~~是真的很香啊!!

      刪除
  2. 炒麵之香的咧...那表情快點分我吃一口啦
    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3. 他是餓了吧
    口水都要流下了阿
    幫他擦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黑弟只是聞一聞而已!!
      哈~

      刪除
  4. 被盯著看吃麵不會有壓力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灰爹邊和他對看 邊把炒麵吃光光了!!

      刪除
  5. 原來黑弟愛炒麵口味的呀!!

    我家喵喵如果聞到喜歡的食物味道

    可是會直接衝過來吃

    傻眼的媽咪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衝來吃啊~~~
      哈哈哈~~~

      刪除
  6. 黑弟:偶說麻麻
    ㄋ怎麼不給偶粗一口勒><
    一口就好ㄚ><
    挖邦ㄋ粗粗看好不好粗><
    邦ㄋ鑑定一下><

    回覆刪除
  7. 黑弟應該是在對炒麵念咒語ㄛ,
    "快點掉出來!快點掉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全部吃光光了!!哈哈

      刪除
  8. 哇~怎麼會帥成這樣ㄚ

    我說黑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厚厚~~我最愛王子麻麻了啦!!

      刪除
  9. 餵他一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可是我麻麻就說不行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