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愧到牆上去


灰哥:
娘都說我很搞怪,總是出現一些太奇怪或是太豪邁的姿勢。
可是啊~說真的,我實在是很佩服自己欸。


灰哥:
因為,這個愧牆的姿勢實在是舒服又涼爽啊~!




[貓小捲說]:
灰哥這次是愧到牆上去了!!
是有沒有這麼舒服啊~哈!~

10 則留言:

  1. 灰哥...
    牆壁硬梆梆的
    這樣ㄎㄨㄟˋ舒服嗎?(噗)
    ㄎㄨㄟˋ妳娘的腿
    軟綿綿的才爽快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才不愛愧她咧~這樣她會太得意的啦!!

      刪除
  2. 牆壁比較涼嗎??
    地板也很涼丫....
    話說我家的貓吹著冷氣就會窩在一起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欸~~摸摸牆壁也覺得還好啊!!
      反正他就是很奇怪啦~~哈~

      刪除
  3. 看了腳好酸阿
    我覺得灰哥的毛長好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個夏天已經嚕兩次了說~
      灰哥的毛長得很快啊

      刪除
  4. 灰哥的腿真的好長唷。噗

    是貓界的「林志玲」---->比喻有一點怪

    灰哥是男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反正他也結紮了!!
      當女生也是可以的啦~~

      刪除
  5. 灰哥: 這樣拉筋方便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