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以為躲得很好


金剛:
我想,這樣躲著應該很安全了吧!!
貓小捲:
安全?你再躲誰啊?!



金剛:
也沒有啦!!
我只是想說,躲在貓貓水管裡面好像也不錯!!

金剛:
誰?是誰都摸我的屁屁??

金剛麻:

你的大屁屁都露在外面了,這樣很容易就被發現啊!!

金剛:
齁,我還以為我躲得很好欸!!!

14 則留言:

  1. 難得今天是金剛挑大樑ㄟ!
    是說躲在貓水管裡面
    金剛...
    除非你小捲姨眼睛要去檢查
    不然她一定會看到的啦!(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最捧場了!!
      每次都會玩一下貓貓水管給我看!!
      哈哈~~

      刪除
  2. 樓上說的對

    難得金剛獨挑大樑啊

    金剛你的大屁屁在外面呀…

    噗。

    而且他的手手放的好優雅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金剛真的很不愛拍照啊!!

      (金剛):那是因為我的手只能這樣放啊~~

      刪除
  3. 哇~~金剛麻好久沒出現了!
    我喜歡看金剛VS金剛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金剛很少和金剛麻出場喔!!

      刪除
  4. 難得金剛的表情看起沒這麼憂鬱...黑弟不欺負牠時心情果然有變好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真的看起來那麼憂鬱嗎?我只是很低調啦!!

      刪除
  5. 只有金剛懂水管的好玩之處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就金剛最愛水管了!!

      刪除
  6. 是我摸你啦

    小笨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隔著電腦嗎?!
      王子麻麻有特異功能!!

      刪除
  7. 你家貓咪看起來有點憂鬱喔

    回覆刪除
  8. 我都看不出來金剛憂鬱在哪說=ˇ=

    可是我馬麻有發現,是我不一樣嗎?!

    而且金剛說:誰?是誰""都""摸我的屁屁

    要改成""偷""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