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三兄弟的午休時間

午休時間,三兄弟相當豪邁的隨意躺著。


灰哥:
是我帶頭的啦!!
因為,男子漢就是要這樣躺的啦



[貓小捲說]:
好像......
今年夏天的第三次嚕毛,要準備一下了!!


這張....像糯米腸?!!!金剛麻說的....哈~

32 則留言:

  1. 熱翻了
    三兄弟也翻過來晾肚子
    好想摸唷(伸手)
    是說要嚕毛
    到時有嚕毛記可以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灰哥這次的毛長得很快說!!
      剛剛看他舔下巴的毛,一直往後仰
      因為太長了~~~哈哈哈~~~

      刪除
  2. 噗哈哈
    一直往後仰
    那有不小心翻倒嗎?
    我好壞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有欸!!
      超好笑...
      有時候真的會舔到往後倒....

      刪除
  3. 我家阿剛兄最像糯米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那黑弟是黑糯米腸.....

      刪除
  4. 哈哈哈哈哈
    舔到往後倒
    灰哥怎麼這樣可愛哪(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很好笑~~噗.
      所以,灰爹說該嚕毛了!!

      刪除
  5. 哈哈哈 太可愛了 三條貓~~~
    夏天一到 貓咪的單位都變成"條"了
    我家的也是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都變成一'條'貓了~哈

      刪除
  6. 黑弟不是黑糯米腸啦! 他的肚肚是白的啊!~ XD

    回覆刪除
  7. 鴨子............2010年8月5日 下午2:51

    哈哈哈哈~~糯米腸~~金剛麻大概是餓了(指)!!!

    回覆刪除
  8. 怎麼都這麼豪邁阿
    我都害羞了阿阿阿阿
    看他們這樣睡
    讓我想到我也該睡覺了阿~

    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樣看著他們睡覺 真的會想要跟著一起睡咧~

      刪除
  9. 好整齊 三兄弟也太有默契了吧
    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猛然一看
      哎優~~怎麼都睡成大字型啦!!

      刪除
  10. 這也太豪邁了吧!!!!

    三兄弟嚕毛也是貓小捲親手包辦的嗎?

    我家三姐弟也昨天剛完嚕完今年第二次而已。

    灰哥的毛是長了許多沒錯 。^^ 晚安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捲一口包辦
      灰爹一手包辦
      哈哈哈

      刪除
  11. 這個時候
    最好伸出魔手,
    摸,摸,摸
    最愛那粉紅肚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小捲我就是這樣的啦!!
      這邊摸摸 那邊摸摸

      刪除
  12. 長毛的都會這樣的睡法嗎?!
    我們家小皮姐姐是短毛的不會這種睡法
    可是糖糖妹妹, 陶斯哥哥長毛的都是這種
    豪邁的睡法耶穌基督..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欸~~
      可能是毛長 很熱吧!!

      刪除
  13. 那一身毛看起來真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 這種天氣 粉熱說!!
      哈~

      刪除
  14. 哇塞, 滿地屍體丫
    全都掀肚子了....看起來很壯觀丫

    我家的貓何時才能剃毛丫...
    相公都不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長不出來嗎?!哈哈~~
      沒關係 熱的話 就吹吹冷氣就行了~~

      刪除
  15. 14樓ㄉ形容ㄉ好怪ㄛ~那是大方又毫邁ㄉ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真的是太熱了吼~
    大家的POSE都差不多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