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夜貓子


黑弟:
好奇怪喔!!
我在這裡看好久了,靜悄悄的。
怎麼連一台車子都沒有經過啊~



黑弟:
大家都跑去哪裡了?!
現在不是應該是要玩耍的時候嗎?
貓小捲:
現在是半夜,大家都跑去床上和周公玩耍了啦!!




[貓小捲說]:
天氣太熱,放兩張晚上的照片。
看看會不會比較涼爽一些些。
小捲和這三兄弟一樣,都是夜貓子。
半夜,特別有精神哩!
哈哈~~  

12 則留言:

  1. 還好我家的貓都跟我們坐息一樣
    只是早上起得特別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我棉家灰哥還真的是晩睡早起咧

      刪除
  2. 黑弟一直看窗外
    想出去?
    可是真的出去又怕的跟什麼一樣
    很矛盾說(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
      也只敢在裡面看看啦!!
      真的要出去的話
      一定會大哭的!!

      刪除
  3. 我家的貓也是很喜歡注意外面有什麼

    但是一旦要帶他們出去怕得跟什麼一樣

    好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的貓咪都是這樣哩
      在家一條龍
      在外一條蟲
      哈哈~

      刪除
  4. 我有發現到..因為看到有幾篇妳回留言的時間
    剛開始還想說..是我看錯了嗎?把A、P開錯了嗎?哈*
    還是早點睡喔~

    我們明天下午見~^_________^
    咖啡、奶茶等妳唷~~

    我要去睡啦~晚安好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沒看錯啦!!
      我真的是夜貓子啊~~
      呵呵

      下午見喔:)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拍一下咖啡小姐和奶茶少爺啦

      刪除
  5. 喔..我真的愛睏了~打字都打錯~是"看錯"啦~ = ^ =
    腦子都亂啦 哈哈~咕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咕奈咕奈

      看來喬是很想睡覺了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