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愧得很辛苦


灰哥:
好酸好酸~
貓小捲:
對啊~我也覺得很酸吶!!


灰哥:
這次真的有酸到了!!
貓小捲:

那你幹麻還要硬撐咧~


灰哥:
沒辦法!!
就會忍不住啊!!



灰哥:
因為不愧一下,我就不舒服啦!!
沒想到這科學麵的箱子還真高欸~!




[貓小捲說]:
可能真的有點高,灰哥只愧了一會兒~

30 則留言:

  1. 超可愛的~

    其實 灰哥 是肖想裡頭的科學麵吧~XD

    回覆刪除
  2. 灰哥...
    你想愧也找個舒服一點地方嘛!
    這麼高很容易落枕ㄟ!
    去愧妳娘的大腿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靠她的大腿???我才不要咧~~我寧願靠科學麵啦!!

      刪除
  3. 脖子好酸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不知不覺都覺得脖子好酸哪!!

      刪除
  4. 看了我都不蘇服了

    好酸呀

    任何東西灰哥都要愧一下才甘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他就是要愧一下才開心啦!!

      刪除
  5. 我是玟萱,請大家幫忙傳這篇網誌,尤其是家裡有養寵物的,我們家痛失了一
    隻狗狗,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http://www.wretch.cc/blog/hij123g/11730635

    回覆刪除
  6. 小心脖子扭到ㄋ

    回覆刪除
  7. 會烙枕吧 = =
    有沒有這麼想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就是很像愧啊~~~

      刪除
  8. 忍不住想說....

    給他個枕頭墊著吧...

    回覆刪除
  9. 呵呵

    莫名的堅持阿(強迫症)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呀!!!

      刪除
  10. 灰哥的眼神好堅定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愧得很堅定!!!
      噗哈哈哈~~

      刪除
  11. ㄎㄎ
    太高了ㄅ
    整個好僵硬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但是他很堅持要愧一下!!

      刪除
  12. 超可愛的啦! > <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哈哈

    回覆刪除
  14. 他一天沒槐好像就不像灰哥了!

    回覆刪除
  15. 脖子會扭到 XD 硬要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