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放得很開

金剛:
好羨慕灰哥喔!!


灰哥:
你是在羨慕什麼?!


金剛:
因為你好放得開喔~
可以隨地就躺,隨處就睡,還常常腳開開~~
可是我就無法像你這樣,總是要考慮好久好久......


灰哥:
這有什麼困難的~
就是很不要臉的隨便亂睡就對了啊!!



[貓小捲說]:
因為灰哥都亂睡一通,走路的時候還要特別小心。
不然,不小心踩到就慘囉~!

12 則留言:

  1. 隨便亂睡才是男子漢的表現
    男子漢才不會在意這點小事咧
    灰哥你說對不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咩對咩~~就給他隨便睡就對了啦!!

      刪除
  2. 漂泊啦~
    灰哥~我愛你麻麻特寫你ㄉ眼睛ㄛ~
    有賊賊ㄉ~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我有賊賊的嗎 ?!

      刪除
  3. 我也好羨慕你阿

    可以說睡就睡

    分我一點睡眠時間啦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真的會很羨慕他們咧~~
      好好睡啊~~

      刪除
  4. 我養了一隻黑貓, 晚上就真的很容易踩到他了
    不管在地上床上, 連趴在床頭都看不到他
    總是會不小心揮拳打到他, 踩到他, 踢到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那真的會很容易就踩到的欸~~
      粉可憐哪~~

      刪除
  5. 我家的也是睡的很豪邁

    一不小心就踩到

    這時就會「喵」的一聲

    應該是在罵我髒話的意思。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一定是在飆髒話沒錯!!

      刪除
  6. 可是作為主人的都不想讓他們睡

    當我們醒著的時候一定要把他吵醒

    這樣他才能跟我們這些主人完=ˇ=

    回覆刪除
  7. 會不小心"啾" 一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