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兄弟情深之七夕快樂

金剛:
欸,你們兩個‧‧‧‧‧
黑弟居然背叛我了!!!


灰哥:
黑弟~~~
你幹麻偷親我啦!!!


黑弟:
很小氣欸,親一下也不行喔!!


黑弟:
灰哥怎麼跑掉了?
我只是想說,今天是七夕啊~~
應景應景一下嘛,誰知道灰哥不喜歡咧!!!



金剛:
不然,我借你親一下好了啦!!



[貓小捲說]:
有情人,沒情人,都要開心喔!!

15 則留言:

  1. 有貓兒子最快樂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他們都是我最最心愛的小情人呀!!

      刪除
  2. 原來三兄弟的關係這麼亂
    剪不斷、理還亂啊!
    都不知道有幾腿了(噗)

    祝小捲&灰爹&三兄弟七夕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
      關係很亂咧~~~

      情人節開心唷:)

      刪除
  3. 三隻小寶貝

    情人節快樂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王子麻麻也有小情人兩枚!!

      刪除
  4. 哈哈 金剛一臉失魂落魄的樣子真可愛

    回覆刪除
  5. 七夕呀
    情人不知該開心還是緬懷的日子

    貓兒也來應應景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個孩子的hior把拔....
      反正....也就過了咩~~~
      和小捧油一起也很開心啦......
      呵呵^_______^

      刪除
  6. 我討厭"斷背山" "濕背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可是我棉家都一直上演啦~~~

      刪除
  7. 感情好好噢
    他們有沒有親貓小捲阿
    給妳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強迫親他們啦~
      哈哈^^

      刪除
  8. 我突然回想了一下

    黑弟好像很愛親別人耶

    之前也親過金剛

    黑弟人人好(台語)

    祝貓小捲一家情人節快樂(雖然已經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