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小小裁縫師


灰哥:
好像很好玩欸~

貓小捲:


雖然很好玩,但是你靠這麼近很危險哪~
灰哥:
可是,我想要一邊看一邊學啊!



灰哥:
妳怎麼停止了?
繼續啊~
貓小捲:
你不是說你要學嗎?!



灰哥: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拿剪刀~
我還是在旁邊看就好了!!




[貓小捲說]:
愛湊熱鬧的灰哥,會在我剪布的時候,突然衝過來攻擊剪刀。
真的會被他嚇死啊~
看來以後還是偷偷剪就好了!!

14 則留言:

  1. 灰哥的臉毛還有在修過嗎?
    圓圓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嚕毛之後,就沒修過了說!
      好像又長了,該修修了~哈哈!

      刪除
  2. 灰哥的臉方方的好像許效瞬~
    哈哈~~一臉殺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哈~~
      那戴上眼鏡應該會更像吧!!!
      哈哈~~

      刪除
  3. 灰哥一臉嚴肅
    很認真的監視小捲說(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他是在監視我沒錯阿!!

      刪除
  4. 好可怕哦, 衝過來耶...

    灰哥的好奇心也重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可怕,所以要很小心哪~~

      刪除
  5. 灰哥要小心點啊,
    剪刀不是貓捧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最後兩張照片的表情好口愛喔~~
    看來妳連剪個布都很費時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還是麥麥最乖了啦!!
      都不會鬧場~~~

      刪除
  7. 灰哥是想試著拿剪刀看看嘛

    不過也太危險了

    小孩子不可以唷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這是危險行為,小朋友不能學喔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