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右臉帥還是左臉帥


黑弟:
我好困擾喔!!
貓小捲:
蛤?
這麼天真無邪的黑弟,居然也會有困擾啊!!!???


黑弟:
到底是右臉帥?

黑弟:
還是左臉帥呢?

黑弟:
那我是要號稱右臉黑?還是左臉黑?

灰哥:
切!!!還在那邊右臉黑還是左臉黑咧~~
我看你臉都黑了啦!!!

17 則留言:

  1. 這次我要又來拼頭香囉!!!!

    不管是左臉或右臉都帥

    而且都黑…^^

    好Q

    回覆刪除
  2. 灰哥的眼神有不屑的感覺
    他應該覺得自己比較帥吧!(噗)

    回覆刪除
  3. 都很帥 也都很黑XDD

    回覆刪除
  4. 恩~
    當然是灰哥最帥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灰哥的眼神超好笑!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哈

    都帥啦 小寶貝

    回覆刪除
  7. 黑弟這次剪的下巴尖尖的耶
    是這樣看起來比較瘦嗎??

    既然都帥就叫全面黑好了!!

    回覆刪除

  8. 右臉比較帥!!

    回覆刪除
  9. 我看不出哪裡不一樣丫
    先抱來我好好瞧一瞧吧!!

    回覆刪除
  10. 右臉 右臉
    我投"右臉"ㄧ票
    XDDD

    回覆刪除
  11.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12. 太感謝你的文章了

    回覆刪除
  13. 祝你一切順利 真是美

    回覆刪除
  14. 多謝你的文章,祝你人氣旺旺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