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毛編織]小果子的春天





小果子說
我本來應該是草莓
不知道為什麼
卻長得像是.....
小茄子?
小番茄?
覺得好孤單


後來遇見新朋友
找到了春天和幸福




 [小捲說]:
原本,小果子真的是草莓。
結果,帽兒戴反了,成了野果子。
怕她太孤單,於是幫她找了新朋友。


10 則留言:

  1. 紫色很容易聯想到茄子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所以妳也覺得是小茄子厚!!
      因為 灰爹一直說她是小茄子!!

      刪除
  2. 小捲開始學編織呀?
    我最近又開始編織了呢

    不過只喜歡織毛衣

    織了半天 都沒有一件尺寸對的喇!(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亂亂織的啦
      不然
      小草莓就不會變成野果子了

      突然想到一個畫面欸
      就是fionmama坐在搖椅上織毛衣的樣子
      只是從慈祥的老奶奶變成美麗的孕婦

      沒關係
      太大就給小姐姐
      太小就給小王子
      不然 把我的尺寸給妳好了
      噗哈哈哈

      刪除
  3. 上面的蒂頭的顏色看起來好眼熟喔!!
    好像我們蘑菇屋的屋身喔 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顏色真的很像哩
      和miki麻麻織的娃娃比起來
      我的小果子真的很像小朋友在玩欸
      呵呵

      刪除
  4. 好口愛捏~
    我棉來交換教學吧!嘻嘻嘻
    我跟崔泡泡都醬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下次去找妳玩的時候
      我們再一起玩編織吧!

      刪除
  5. 不管像什麼
    我都覺得你們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手作的樂趣無窮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