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布雜貨。秋天風味的化妝包




縫了三只波奇包
動作很慢
算數不好

老是量錯尺寸
(小白兒 我真是對不起妳呀)
織朵毛毛小花 
有一點點復古的味道




這個夏天太熱情
很期待涼涼的秋天
作了有秋日感覺的布小包
希望 收到的朋友會喜歡






8 則留言:

  1. 小捲的手藝不錯ㄟ!^^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你的風格了

    哈~~很素雅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王子麻麻!!
      我自己也滿喜歡的說~~

      刪除
  3. 哇! 真的有秋天的味道耶~超讚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雖然現在還是好熱好熱~~
      可是眞的好期待涼涼的天氣啊!!

      刪除
  4. 小捲的手手好巧唷

    我就是個完全手殘的人

    這化妝包好看 期待秋天的來臨

    我要涼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啦!!!
      好希望涼涼的天氣快快來呀!!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