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兄弟情深之有志一同

灰哥:
這...高度不錯,觸感也不錯。


灰哥:
果然,是好貨!!
娘這次眞貼心,居然買了枕頭給我。
貓小捲:
你有沒有搞錯?這不是枕頭!
這是給你們抓抓的小貓山抓板啦~


灰哥:
管他是什麼,反正現在就是我的枕頭。


金剛:
這就是灰哥說的很好睡的枕頭嗎?!


金剛:
趁著灰哥不在,我也來試躺一下好了!


金剛:
果然,真的很好睡啊!!
還可以一邊愧著,一邊抓。


金剛:
當成抱枕也不賴欸~~



[貓小捲說]:

這個小貓山
枕頭,灰哥和金剛都還滿愛的嘞~
除了當抓板之外,他們最愛當成枕頭來愧
著睡,哈~

22 則留言:

  1. 我要搶頭香…(好難得唷…)

    好可愛唷…

    灰哥和金剛這倆兄弟也太笑了吧。

    這樣子睡舒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安哪^____^

      應該是真的很舒服吧~
      尤其是灰哥,可以愧整個下午呢~

      刪除
  2. 貓小捲午安呀^^

    我就知道有一天我會搶到頭香的

    哇哈哈 這是個幸運的星期天呀

    那他們真的是非常舒服耶。呼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啦~~
      這麼喜歡三兄弟呢^_____^

      刪除
  3. 一邊抓抓
    一邊ㄎㄨㄟˋ著
    灰哥和金剛還真是會物盡其用(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說~
      尤其是金剛,又抓又愧~
      一整個超享受的啦~^^

      刪除
  4. 哈哈哈
    真好笑
    一起拿來躺呢!!!
    是不是真的很舒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真的很好愧咧~~
      每次都愧到很忘我啊~哈

      刪除
  5. 可以問小捲~~小貓山在哪裡買的呀?
    也想買給笨紫我家六隻寶貝買兩三個回家抓抓-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貓水管之這是我的'這篇裡面有提到喔~
      是向橘子購買的唷~~^^

      刪除
  6. 可愛喔!推....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幫我兒子訂一個....他會愛屎低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哦!!!全拿來當枕頭睡了
    笑死我了....
    但.............
    黑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每次看到灰哥這樣愧著,也覺得很有趣!
      黑弟好像沒什麼興趣欸~怪怪的小朋友~

      刪除
  9. 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買一個給我的寶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可愛呢~~
      就是向8樓的橘子買的唷:)

      刪除
  10. 這不錯 這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當枕頭真的不錯
      不如,下次換我好了!

      刪除
  11. 謝謝小捲的禮物哦!!
    麥麥有時候會愧給我們看一下哪~
    努力讓麥麥對它更感興趣中...
    (牠似乎覺得自己是大人,對玩具類的東西不會太熱衷哩!)
    妳棉家三隻玩得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不客氣啦~~
      因為,我們也很愛麥麥啊!!

      麥麥果然是大人喔!!
      有愧就很給面子囉~~
      黑弟好像也是不感興趣的樣子
      連愧都沒愧一下(泣...)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