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兄弟情深之貼著毛睡

黑弟:
哥真的很奇怪!
這樣睡有比較舒服嗎?!
我覺得很熱欸~


灰哥:
你不要動來動去的啦~
這樣我會睡不好~
黑弟:
可是‧‧‧你這樣睡,我不舒服啊!!!



[貓小捲說]:
平常灰哥貼著牆壁睡覺也就算了!
因為至少牆壁還是涼的~
但是,貼著毛睡,這應該很熱吧!! 

8 則留言:

  1. 灰哥...
    你這樣鼻子都被毛堵住了
    能呼吸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覺得很好睡哩~~不知道我娘幹麻大驚小怪的!!

      刪除
  2. 灰哥真的什麼都要愧著和貼著耶

    不過這個場景完全不可能發現在我家喵的身上

    我家的不像貓小捲家少爺這麼相親相愛

    好羨慕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雖然他們也是很愛打打鬧鬧!!
      可是平常灰哥和黑弟的感情還滿好的喔!!

      刪除
  3. 還好貓都不會對自己的貓毛過敏
    不然灰哥就會一直打噴嚏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只會吃進更多的毛啦!!
      不會過敏,可是會吐欸!!

      刪除
  4. 吐毛球才健康阿

    不像我家喵

    常常打噴嚏

    然後

    都沒看過他吐毛球

    他吐肯定都是吐嘔吐物=Q=|||

    回覆刪除
  5. 缺乏安全感 ~_~"
    這樣鼻子應該很癢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