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肚子餓的時候


金剛:
沒有.......


金剛:

啊~看看地上有沒有不小心滾出來的!!
金剛:唉~地上很乾淨,一點點殘渣都沒有。
金剛:
欸,這個碗也沒有!!!

金剛:
我都已經把三個碗都巡視過一次了!!
而且,也順便都把碗給舔乾淨了!!

金剛:
麻~妳不要在旁邊看笑話啦!!
快一點來放乾乾啦!!


[貓小捲說]:
金剛很好笑,只要是肚子餓的話,
就會先把每個碗都巡視一遍,順便
舔乾淨,
如果還是不理會他,他就會走到你身邊
開始吃起頭髮來,或是用他的頭猛撞你~
哈哈~

22 則留言:

  1. 吃頭髮遜掉了
    我吃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偏偏金剛就好愛吃頭髮咧~~

      刪除
  2. 吃飯之前先巡視一遍
    沒有乾乾還會催促放飯
    金剛好棒...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他都會先巡視一遍~
      然後再洗過一遍....

      刪除
  3. 哈哈
    好好笑
    動物洗碗機嘛
    其實牠是餓到瘋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可以這麼說喔!!
      洗碗機金剛!!!

      刪除
  4. 金剛還在發育哦?這麼快就餓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一直以來都呈現發育的狀態欸!!

      刪除
  5. 一天四餐給他們吃就不會醬啦!!
    不過會肥到爆炸.....哈哈哈哈哈

    我家橘子也會一直舔碗..而且我家碗是塑膠的....
    他每次都舔到聲音很大, 讓我們發現他餓到受不了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就是因為這樣~
      後來改吃減肥乾乾,結果吃的更多啦!!

      妳家的橘子真好笑欸~
      還會故意舔很大聲,真是聰明哪~~

      刪除
  6. 吃頭髮?有沒有這麼餓!!!

    「撞」應該是撒驕的意思吧

    哈哈

    金剛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爲了吃,連撒嬌就來了!!

      刪除
  7. 我們家乾乾是24小時不打洋的耶
    然後再加 早餐晚餐+宵夜的罐頭

    所以...........
    金剛~~~~~~來我家啦
    :)

    回覆刪除
  8. 是喔!!
    金剛...幹嘛 不直接找麻麻要乾乾ㄌㄟ...


    ((阿姨的疑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再問問他喔!!


      (金剛):因為我想說,說不定碗裡面會有剩下的乾乾啊

      刪除
  9. 金剛來姨家
    想吃什麼跟姨說
    姨通通買給你~
    (順便把灰哥哥跟黑弟弟一起帶過來)
    好喜愛你們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這樣黑弟應該會跑第一吧!!
      他最愛吃了啦~~!!

      刪除
  10. 可是如果他就直接跟你喵喵叫的時候會很煩耶

    像我家貓是看到有人回家他就直接衝到他的碗前

    然後一直叫一直叫

    真的給他有夠吵的XD

    回覆刪除
  11. 金鋼弟弟肚子餓應該要找小捲姨,
    你麻麻說你像糯米腸,要減肥,
    應該是要不到吃的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錯,找小捲姨就對了!!

      刪除
  12. 真有家教的孩子!!
    像我家的孩子不是,是直接把桌上的東西全部掃到地上
    然後就一直喵喵叫個沒停 ~_~"
    就算想要不理牠也拿牠沒輒,家裡會被牠破壞的好慘 Q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