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愧著比較有安全感


這少爺睡覺就睡覺,手幹麻掛著。



瞧瞧這姿勢,還能睡得這麼開心。
看著我都覺得肚肚裡面的腸子都糾結了吧!!



灰哥:
哎喲,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啦!!
既然頭沒有地方愧著,那也要把手愧著啊。

10 則留言:

  1. 灰哥
    我還是覺得你隨地亂躺比較好
    這樣才有男子漢豪邁的fu啦!
    這樣縮成一團
    手還掛在籃子邊邊
    感覺你睡得很辛苦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比較喜歡看著他隨地躺~~
      他這樣躺真的很像小媳婦兒
      雖然他在家裡真的很像小媳婦啦~~

      刪除
  2. 阿咖也有這種怪癖啊 會ㄅㄢ著床板睡覺
    說起來..她怪癖還蠻多的 哈
    只是她姐姐好懶..不然應該拍照分享給大家看的說~

    下次有機會 再錄錄看她說"馬麻"給妳聽
    ^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
      我也好想聽聽阿咖公主叫"馬麻"的聲音~~

      今天的公主有好一點了嗎?!
      昨天都沒時間跟他們玩耍啦~
      尤其是奶茶先生,好愛他喔~
      超級無敵可愛的啦(噗哈哈~雖然有點份量)
      欸,阿咖公主也是超可愛的哩(我沒有太偏心喔~哈)

      刪除
  3. 露點了哦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嗯哼~我可是男子漢,稍稍露個點而已嘛!!
      (娘~~快點幫我拿被子蓋住啦)

      刪除
  4. 灰哥頭沒辦法愧著

    只好手也硬是要愧著呀

    佩服佩服

    ps總覺得籃子快裝不下灰哥了

    還有我昨天看在動物醫院看到二隻「十公斤」的貓

    嚇了一跳!!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噢~
    發現灰哥很愛愧著~

    回覆刪除
  6. 灰哥肥美的小肚肚又露出來了~
    不管看幾次都不會厭煩耶!!

    回覆刪除
  7. 灰哥你練過瑜珈齁
    還是怕不愧手你會爬不起來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