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大風吹的遊戲

黑弟:
金剛那一碗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吃欸。


金剛:
黑弟該不會又想要來搶我的了吧?
明明都是一樣的乾乾啊!!


沒事~沒事~~黑弟又繼續吃自己的了!!


金剛:
齁,好險好險哪!
我還以為黑弟會過來把我撞開咧~



[貓小捲說]:
幾乎每次吃乾乾的時候,總會上演大風吹的遊戲~
而且,硬逼著哥哥們一起玩的都是黑弟啊~

15 則留言:

  1. 明明就是一樣的乾乾
    真搞不懂為什麼黑弟一直想吃灰哥和金剛碗裡的
    有沾到別貓口水比較香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別人家的就是不一樣啦!!

      欸...小捲我好像也會這樣欸....
      小捲:你的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吃
      灰爹:不都一樣的嗎

      哈哈哈

      刪除
  2. 還好沒有吃灰哥的!
    灰哥已經夠瘦了!!!!
    我最喜歡看到灰哥肥美的肚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會啊!!
      黑弟也會把灰哥撞開~
      是說,灰哥也不愛吃自己的!!
      只有金剛最乖了~~

      刪除
  3. 是啊, 灰哥不吃,等
    黑弟不吃, 又等
    金剛: 我不能等別的兄弟吃完啊
    亞母來了就沒得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所以金剛都埋頭認真的吃啊!!!

      刪除
  4. 黑弟好鴨霸喔~

    回覆刪除
  5. 我的喵喵也是

    硬是不吃自已的 都要偷別人

    難道別人的乾乾比較香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別人的都比較好吃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我也會這樣欸~~~哈哈哈

      刪除
  7. 哈哈哈
    太好笑了阿!!!
    真的
    好像別人的都比較好齁
    跟我有得比了!!!

    金剛你一定鬆很大口氣齁...
    太可愛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是這樣嗎?哈哈哈
      握握手 ~~
      因為...偶也是欸!!!

      刪除
  8. 哈哈哈

    我的王子二世也在搞這把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