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普渡自己的胃


灰哥:
娘,妳會不會買太多了啊?!


貓小捲:
這樣可以吃很久,喝很久欸!



灰哥:
妳該不會是在跟人家湊熱鬧吧!?
別人都是去賣場購買中元普渡的東西欸~
貓小捲:
我也是去買普渡的東西啊~



灰哥:
我看妳是在普渡自己的胃吧!!



[貓小捲說]:
每回去大賣場,總是會忍不住購買沒有預期要買的東西。
這次,是帶回了一箱的可樂和科學麵。 

13 則留言:

  1. 哈~是我最愛的灰哥耶!!!
    下班回家看到灰哥就好開心~
    每天都準時收看灰哥有沒有新照片!!!
    愛死你了灰哥~
    不過真的去大賣場都會瘋狂採購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會忍不住一直拿一直拿.....
      哈~

      刪除
  2. 灰哥乖
    你娘已經很理智了
    只不過是一箱可樂和科學麵
    這樣還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她這次還算節制的啦!!

      刪除
  3. 灰哥...
    可樂很好愧的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可樂也是要愧一下就是了!!

      刪除
  4. 咦 灰哥怎麼沒有愧上去呢?
    哈哈哈
    去大賣場就會瘋狂似的亂買東西
    每次些單子去買
    都還會買回跟單子不一樣的東西
    可見我有多愛買
    哈哈哈
    不過都是需要的拉
    太便宜就會好想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尤其一箱一箱的搬,很過癮咧~

      刪除
  5. 灰哥應該要愧一下

    看一下愧可樂的舒適度如何才對


    灰哥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因為科學麵的箱子比較高,有挑戰性啦!!

      刪除
  6. 都是我的最愛

    哈哈哈~~科學麵可樂萬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學麵配上冰冰的可樂,讚啦!!

      刪除
  7. 哈哈........
    中元普渡時真的很好買
    我家也買了一堆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