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我不想擦屁屁


黑弟:
完蛋了,居然被麻發現我在便便。
我以為我已經很小聲了!!


黑弟:
冷靜..我要冷靜....
讓我想一想.......

黑弟:
這邊...好像有阻礙!

黑弟:
不然,衝這邊好了!!
預備備.......


[貓小捲說]:
噗,沒辦法!
黑弟便便的時候,超豪邁~
咚咚咚,超大聲!!!
而且幾乎都不蓋沙,直接就衝出來~
後來,發現我有時候會等在旁邊幫他擦屁屁
現在,會先探頭出來觀望一下~
想要以百米速度往外衝!!!
哈哈~~
大多時候,還是會被我逮到!

只好乖乖讓我擦屁屁了~


正在咚咚咚的黑弟

 

15 則留言:

  1. 原來黑弟嗯嗯是豪邁類型的
    還會有聲音咧
    而且不蓋砂
    好像不太衛生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超豪邁的啊~~
      連喝水也是超豪邁的咧~~~
      嘖嘖嘖的豪邁喝水聲~~
      哈哈哈~~

      所以有時候,他會再回去蓋沙
      只是常常都蓋不好!!!

      (黑弟):我盡力了啦!!!

      刪除
  2. 黑弟~~~~~~~~˙ˇ˙

    噗~超可愛的你~

    上完廁所都要"偵察"一下敵軍動向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對啊~~害我超緊張的啦!

      刪除
  3. 黑弟原來是這麼擇'臭"固執的喵喵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他喔!!就算有蓋也是草草了事啦~~

      刪除
  4. 我家波斯弟弟也超豪邁的

    動作大就算了也不蓋好就用衝的出來

    而且屁屁超臭…

    傻眼媽咪


    ps 黑弟超可愛的神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可以當好捧油了!!

      刪除
  5. 黑弟.你認命ㄉ給人擦屁屁ㄅ

    回覆刪除
  6. 也大聲了吧...還"咚"咧~~

    話說他們恩恩完不是會自己舔屁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作什麼事情都超豪邁的說!!
      哈哈~~

      會呀~只是我們習慣先幫他們擦屁屁啦!!
      哈~

      刪除
  7. 看著他們 我都會不自覺的微笑

    小可愛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咧~~因為好可愛的說!!

      刪除
  8. 奇怪~黑弟嗯嗯的時候頭是在外面哦~哈~~是空間太擠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