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小小的美容

貓小捲:
帥哥~兩位帥哥~~
看這裡嘛!!


黑弟:
是在叫我嗎?!
貓小捲:
對啊~~
今天爹幫你們理髮修容之後,又更帥啦~


灰哥:
妳少在那邊灌迷湯了啦!!


灰哥:
就算沒有理髮,我還是很帥的!!



[貓小捲說]:
這次只有小小的美容一下。
但就覺得清爽多囉~~

18 則留言:

  1. 噗哈哈哈哈哈
    灰哥的臉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修一修之後,更可愛了欸!!
      哈哈

      刪除
  2. 真的是上相的小帥哥
    金咕錐
    忍不住浮上水面大誇一下

    回覆刪除
  3. 哈哈~~~
    灰哥的臉好像在說

    爹你是在老王賣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是呀!!
      因為真的很帥咧~~

      刪除
  4. 回覆
    1. 幫他修完毛之後
      居然跑去躲再沙發下好久好久.....

      刪除
  5. 那個 臉頰的毛也有修剪

    一樣是用電剪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都是用電剪~~
      因為很方便,而且快多囉:)

      刪除
  6. 帥氣耶

    二個都很帥耶…

    灰哥表情好生動

    我愛你們…噗。

    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厚~~
      我一直對他們說:你們怎麼那麼帥啦!!!
      哈哈哈~~~

      刪除
  7. 灰哥用裝酷掩飾害羞齁~~
    太可愛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其實灰哥最會演戲了啦!!

      刪除
  8. 兩兄弟的新造型真是超級無敵可愛
    圓滾滾的好討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是圓滾滾的,我好愛哩!!

      刪除
  9. 我家的貓也拜託你了....
    橘子饅頭....(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看灰爹真的要轉行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