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不想動的下巴


貓小捲:
可以還給我了嗎?


灰哥:
什麼?



貓小捲:
你下巴的那支尺啊!!
灰哥:
上面又沒有寫妳的名字~
貓小捲:
不然,借我一下下!!
灰哥:
可是,我的下巴不想動。
妳自己另外想辦法啦~


[貓小捲說]:
我只能說,灰哥什麼都能愧,什麼都不奇怪哪!!

13 則留言:

  1. 第一張的灰哥也太可愛了吧~
    姨好想親你一下喔~
    灰哥姨愛你啦!!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比較愛灰哥厚!!
      這樣有偏心喔~~
      哈哈

      刪除
  2. 尺也可以愧
    灰哥真厲害(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就是什麼都能愧
      什麼都愛愧啊

      刪除
  3. ^0^
    我是灰哥迷...

    請問..貓小捲....
    你ㄉ嚕嚕刀...是哪一牌ㄉ..
    我想買一支嚕我家ㄉ喵喵們....
    請告訴我...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Q捲家的嚕刀是買了很久的元素c6
      使用四年了
      還不錯用喔~

      刪除
  4. 灰哥真的什麼都要愧看看耶(笑)

    什麼都不奇怪!!!!

    灰哥下次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每次看他愧東愧西
      都覺得很可愛哩

      刪除
  5. 我也愛第一張
    好想把灰哥抱緊緊

    不過..........
    米米應該會吃醋吧
    (純幻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不要給米米知道好了!!

      刪除
  6. 給他什麼都可以愧嗎?
    改天要一個一個試才行...哈哈哈
    大便愧不愧??

    回覆刪除
  7. 灰哥真的是備受寵愛耶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憂鬱小生"

    真希望照片多一點-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