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家庭按摩院

黑弟:
唉,按摩時間又到了。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每次都趁我睡覺的時候,才來擾亂。
金剛:
欸,幫你按摩還不好喔!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而且是免費的咧~


黑弟:
雖然免費按摩是很爽快啦~
可是金剛每次按摩的時候,都還要配上音效,很吵欸!!



兩兄弟的半夜按摩時間



[貓小捲說]:
金剛真的很愛幫黑弟按摩,只是黑弟常常都不領情。
每次都按摩到一半,不是逃走,不然就是打起來。

20 則留言:

  1. 黑弟的確不太領情
    開飛機開很大ㄟ!(噗)
    金剛乖
    這麼想幫忙按摩
    去找你小捲姨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黑弟常常都不太領情說!
      但是金剛還是常常會幫黑弟按摩~~
      而且,只服務黑弟而已喔^^

      刪除
  2. 我們家的都是幫"棉被"按.....
    一變按一邊大聲咕嚕 冏"

    回覆刪除
  3. 感情很好的兄弟耶

    至少黑弟肯讓金剛按一下下

    要是我家早就打起來了

    不過我家美短妹妹會幫我按

    喵就是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欸~~還會幫你按按呀!!眞貼心^^

      刪除
  4. 哇~~~
    感覺金剛很專業耶
    看起來挺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那是當然的阿~我每天都會練習欸!!

      刪除
  5. 呵ㄏㄜ

    我是很愛幫王子按摩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王子眞幸福喔~
      說不定以後換成王子二世會幫你按摩^^

      刪除
  6. 感情很好欸
    好可愛噢...
    我也要想按摩XD

    回覆刪除
  7. 金剛搓著黑弟粉紅肚
    我也覺得手感到軟軟,油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黑弟的油肚肚按起來很有感覺呢!!

      刪除
  8. 黑弟每次都跑開,或打起來,一定都是金剛按到不該按的地方啦!
    黑弟:嘖...害我想尿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原來是這樣的啊~哈哈

      刪除
  9. 金剛人好好哦!!
    可以快遞送來我家嗎??我的肩頸有點痠痛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可是很專業的呢~

      刪除
  10. 鴨子............2010年8月4日 下午3:16

    這是性騷擾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