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貓貓水管之這是我的


灰哥:
欸,聽說這個包裹是寄給我的?!
貓小捲:
你搞錯了啦,是給你們三個的。

灰哥:
我才沒有搞錯咧~


灰哥:
不然妳看!!
這是橘子姨姨寄給我的禮物啊~上面還有寫我的名字咧!! 



貓小捲:
好啦好啦~~
就算是你的,那也要拆開來給大家看看嘛!!



灰哥:
齁~~不要隨便拆我的禮物啦!!
貓小捲:
乖啦~你這樣壓著,爹要怎麼把紙箱打開咧?!



灰哥:
我就偏不要,怎樣!!!




[貓小捲說]:
灰哥還真的把紙箱當成是他的咧!!
要把紙箱打開的時候,他還是硬要趴在上面~
是有沒有這麼喜歡哪~~哈哈!!

非常謝謝橘子的禮物唷!!
貓水管的遊戲分享,待續喔.....

21 則留言:

  1. 灰哥的趣事可以出一本書囉..好口愛喔..要不要再把臉修圓一點..一定可
    愛到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下次嚕毛的時候,再修圓一點嚕^^

      刪除
  2. 既然收件人寫灰哥
    當然就是灰哥一個人的
    灰哥你說對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嘿咩~~是我的啊!!

      刪除
  3. 灰哥~好耍賴 (笑)

    最後那張超妙 是要說

    小心點~別給我碰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他一點都不想起來咧~~

      刪除
  4. 灰哥這次終於像老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這也是假象啦!!!

      刪除
  5. 灰哥實在太可愛了!!!!
    話說金剛跟黑弟沒來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有來搶....紙箱!!!

      刪除
  6. 最後一張耍任性的臉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因為這是我的啊!!!

      刪除
  7. 哇! 灰哥你那副老大的狠勁...
    好啦好啦, 盒子讓你坐啦!
    不敢跟你搶了啦~~ (但是灰哥的表情真是忍不住想讓人偷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他真的很愛那個紙箱咧!!!

      刪除
  8. 是灰哥的 是灰哥的
    收件人是灰哥ㄟ 就是灰哥的!!!
    不管 不管啦
    XDDDD

    最後ㄧ張 灰哥的表情也太可愛
    我又想 "啾" ㄧ口了啦
    手都已經伸過去摸摸了 只差沒去親螢幕

    好想知道貓水管的樣子 之前看到麻麻回覆留言
    就想問清楚了 哈~~~~
    沒想到~~~~
    期待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剛剛把貓水管的樣子po上囉!!

      刪除
  9. 灰哥醬一直壓著
    你花多久才能打開它呀....哈哈哈哈
    真有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很愛這個箱子說~~~
      這傻小孩完全放錯重點了!!
      趴著箱子一直不肯下來咧~~~

      刪除
  10. 呵呵呵

    趕快組合 好想看他們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po上貓貓水管的文章嚕^^

      刪除
  11. 最後一張~經典啊!
    應該是看得懂中文吧!

    (應該是以動物原始的感受
    知道這是指名送給自己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