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兄弟情深之悟出大道理

黑弟:
哥,你在幹麻啊?!
睡覺嗎?
那這樣好睡嗎?!



灰哥:
我在沉思...
不要問那麼多,跟我這樣做就對了。



黑弟:
喔~好!!


...過了好久...


黑弟:
我有聽灰哥的話喔!
但是這樣趴了好久,好像也悟不出個什麼大道理來啊!!
難道是我沒有慧根嗎?!



灰哥:
黑弟真的很好騙欸!!
我哪有在沉思什麼,只不過就是打打盹罷了!!




[貓小捲說]:
我只能說~黑弟真的是個認真的小跟班哪!!

28 則留言:

  1. 灰哥的睡姿真是千變萬化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貼住臉睡覺的方法,還是灰哥最愛的呢:)

      刪除
  2. 超可愛的 哈哈
    可是
    很怕這樣灰哥會窒息欸!!
    超愛灰哥和黑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灰哥最愛的睡姿說~~
      哈哈~~

      刪除
  3. 灰哥...
    這樣睡你不會呼吸困難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開玩笑,偶有練過的啦!!

      刪除
  4. 哈哈哈~
    黑弟超好騙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他真的很愛當學人精和跟屁蟲呢!!

      刪除
  5. 哈哈哈哈
    灰哥你真的很可愛耶
    黑弟你真的是個乖小弟啊 XD

    回覆刪除
  6. 黑弟也太老實了吧
    灰哥叫他做什麼 他就跟著做

    可愛的黑弟 不只是"小跟班" 還是"學人精"喔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
      他什麼都要學哥哥咧~

      刪除
  7. 灰哥又把face擱在門縫吹風嗎!這一招絕學"還我涼爽風"是
    不外傳的,黑
    弟要學,是要有慧根的,首先第一式,先把臉臉打扁,才能盡情體會
    "涼
    爽"的fu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面對的是廁所呀!!
      反正就是奇怪的小朋友~~

      (黑弟):原來就是我的臉不夠扁哪!!

      刪除
  8. 我大笑了...哈哈哈
    灰哥也太寶了吧....
    黑弟快點來我家作客吧!!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灰哥總是可以出現一些怪怪的行為哪!!
      (灰哥):厚厚~~妳比較愛黑弟啦!!

      刪除
  9. 我家金吉拉也是很愛沉思耶

    灰哥好可愛唷

    他們二個感情真好

    黑弟被灰哥騙了

    黑弟好可愛…是波斯吧?

    請問金剛是什麼貓呀?

    回覆刪除
  10. 灰哥面壁很可愛

    黑弟沒法學到扁面龜息大法
    所以祇好跟在後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因為黑弟的臉不夠扁啦!!

      刪除
  11. 應該不是在睡覺ㄅ 反而比較像是太偷窺 咍哈哈ㄏ
    我家ㄉ貓也是這樣子
    常常偷窺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喜歡觀察旁邊的一舉一動呢!!

      刪除
  12. 哈哈~灰哥的姿勢太可愛了啦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還挺常出現這個睡姿呢:)

      刪除
  13. . ~~歐

    黑弟阿 黑弟 你真的是可愛的寶

    知不知道我好喜歡你阿

    哈哈~~

    *有幾篇文章 我都無法輸入數字 游標一直 無法在那個框框內出現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王子麻也比較愛黑弟啦!!!

      欸...是唷!!游標無法出現在框框裡呀?!
      好奇怪~該不會又是無名的問題吧!!??

      刪除
  14. 突然覺得~
    還好那門是用"拉的"

    萬一那門是用"推的"

    那灰哥的臉是不是就會變的更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說這樣會更扁嗎?!!!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