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身段柔軟的金剛


噗~這是在幹麻啊?!練瑜珈嗎?!!!


金剛:

開玩笑,這可不是容易作得到的咧!看看妳一身的老骨頭,一定沒辦法的啦!! 

 

[貓小捲說]:
要是我,骨頭都散了吧!!

15 則留言:

  1. 金剛的柔軟度真好
    要是我來做
    會有腰椎骨折之虞...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的,看得我很羨慕哪!!
      但那姿勢很好笑~~

      刪除
  2. 金剛的身段真是柔軟呀

    應該是苦練瑜珈很久了吧

    超厲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沒錯...雖然我有小肚肚,但柔軟度還是很好咧

      刪除
  3. 呵呵

    我也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王子一定會!!
      來吧
      王子~表演給妳麻麻看!!

      刪除
  4. 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

    回覆刪除
  5. 呵呵,好羨慕金剛喔!

    不像我,骨頭硬的要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大家都是老骨頭呀!!

      刪除
  6.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拍拍拍拍拍拍!!

    回覆刪除
  7. 金剛 : 你喀骨~~你喀骨~~~有我那麼軟Q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鴨子是軟Q好吃啦~

      刪除
  8. 金剛那個大屁屁與v形腿
    比那個蔡依令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麼說來,真的有比較厲害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