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帥氣美男子


貓小捲:
你怎麼這付德行?!
灰哥:
哪付德行?

貓小捲:

頭頂的毛還濕濕的、腳也濕濕的。
全身亂糟糟的啊!!
灰哥:
可是妳不覺得這樣狠帥氣嗎?!




[貓小捲說]:
本來是應該要吹乾一點啦!!
結果,這少爺不知道怎麼搞的。
毛才吹到一半,居然就吐了。
只好先放他一馬,過一下下再繼續。

22 則留言:

  1. @@
    吹毛吹到吐?
    灰哥還好吧?
    是說美男出浴圖也滿賞心悅目的
    灰哥你說對不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可能是一直掙扎,結果就吐了!!
      放他一馬之後,就又恢復了!!

      (灰哥):對阿~~而且也很性感齁!!

      刪除
  2. 要露點才性感啦!
    灰哥乖
    請你娘幫你拍露點照片讓粉絲眼睛吃冰淇淋(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蛤...還要露點喔!!那我不就太犧牲了嗎?!

      刪除
  3. 好好笑哦!!
    灰哥也太有笑點了吧....我要笑到沒力了

    哈哈哈哈
    不過突然想到我家的橘子饅頭一年沒洗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這樣全身濕濕亂亂的...
      真的很好笑~~
      而且還一付....怎樣啦!!!

      刪除
  4. 灰哥吐了 沒事吧

    是吐毛球的那種吐嗎?

    真是心疼呀 灰哥有好一點嗎

    話說我好久沒幫家中喵喵洗澡了

    由於家中的太難控制 都去外面美容了

    好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吐了一些毛...没事喔!!
      後來停止吹毛之後,就好了!!

      可能從小就自己洗,所以就算會掙扎也還好喔!!

      刪除
  5. 還好灰哥沒事耶

    他們小時候我也幫他們洗呀

    但真太難控制了 通常洗完我的手也見血了

    灰哥比較乖。

    我時常收看網誌 覺得少爺們的感情都好好唷

    我家的常吵架耶。why?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見血呀!!
      那真的有點難控制呢@@
      三兄弟都算好洗,頂多就是會在浴室走來走去!
      哈哈~~

      這三少爺們也會打架咧~~
      但是,也還好,就是追來追去,翻來翻去
      只要不是打得太嚴重導致受傷,都ok啦!!
      說不定妳棉家的寶貝,也只是在玩而已喔^^

      刪除
  6. 每當我幫裡的千金和少爺們洗澡

    他們不是在浴室走來走去的

    是跳上跳下的 又咬又抓的 超極難控制的

    三隻也超愛追來追去的

    我都要出面阻止他們 難腦筋

    ps灰哥超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阻止他們打打鬧鬧的說~~
      除非打得太誇張...
      但大部分時間都還好~~
      而且,很容易就看出勝負了
      哈哈

      我也覺得灰哥很帥呢~謝謝妳唷^^

      刪除
  7. 灰哥一定依故意ㄉ,
    不過真ㄉ很帥喔!
    人稱江湖"犀利哥",
    就是他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雖然平常我都是受打壓的那一個
      但其實我還是很有男子氣概的啦

      刪除
  8. 那就餵牠點化毛膏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捏~~
      他吃下去的毛可能比較多吧!!
      因為他除了舔自己,還要舔黑弟呀~~

      刪除
  9. 打架的話贏的是灰哥吧?

    我家的是波斯弟弟天生佔優勢

    太胖了6.5公斤 噗

    回覆刪除
  10. 還真是性格的造形XD

    回覆刪除
  11. 毛濕濕的的確很帥^^

    不過要吹乾才不會感冒喔!

    回覆刪除
  12. 濕頭照也很帥啊
    看上去灰哥很年輕

    回覆刪除
  13. 灰哥是因為不想吹毛
    所以故意吐的嗎
    也太可愛了吧
    頭毛濕濕的 可愛更加倍

    回覆刪除
  14. 有喔~
    真的很給他帥氣
    吹口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