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兄弟情深之一起挖

金剛:
我挖~我挖挖挖~~~


金剛:
這邊也要挖一下...


灰哥:
齁,你是在外面幹麻啦?!很吵欸!!



[貓小捲說]:
我也不知道金剛到底在挖什麼?!!!
從灰哥進去尿尿開始,金剛就不斷的在貓砂屋外面挖... 

8 則留言:

  1. 金剛挖的太吵 灰哥上不下去嗎
    xD
    還出來一探究竟呢~
    好可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欸~~灰哥還是很認真的上完了!!
      完全不受影響哪:)

      刪除

  2. 金剛少爺
    挖貓砂要在廁所裡面挖
    不是外面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而且金剛挖的超激動的說!!

      刪除
  3. 金剛少爺好可愛唷

    不過灰哥應該上不下去了

    嘻嘻…

    我愛Q捲家少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哼!!本少爺我~~還是給他認真的尿完了!!

      刪除
  4. 可能是金剛ㄉ私房錢滾進去箱子下面,
    他要把它挖出來!~

    回覆刪除
  5. 幫忙埋沙...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