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兄弟情深之貓釣貓

灰哥:
唉~我真的很可憐欸!!


灰哥:
只不過是一條爹不要的線,也要跟我搶!!
貓小捲:
矮油~你是哥哥嘛!! 


灰哥:
齁,我自己玩就算了,黑弟也要來搶!!


灰哥:
身為哥哥的我,還要負責逗弄弟弟啊?!!!


灰哥:
欸~不要全部拉走啦!!
我也要玩啊!



[貓小捲說]:
不過就是一條褲子不要的線,這三兄弟卻愛得狠哪!!
剛看他們玩的時候,還覺得...我棉家三兄弟真窮酸哪!!
可是,後來又覺得,他們也挺容易滿足的嘛!!

欸....最後怎麼變成是黑弟逗金剛啦!!! 

25 則留言:

  1. 一條褲子的線也能玩到這樣
    三兄弟很好打發ㄟ!(噗)
    是說灰哥還幫忙弄給黑弟玩
    活體逗貓棒很稱職喔!...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是這條線...他們就可以玩好久好久說!!
      呵呵~~

      刪除
  2. 這樣也好
    一條線玩壞了也不會心疼
    不然如果是貴鬆鬆的玩具
    三兄弟不玩覺得可惜
    玩壞了又會心疼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通常最怕的是,買了很貴的玩具...
      結果,他們不賞臉啦~~~

      刪除
  3. 應該也寄一點綁瓦楞紙的尼龍繩給你才對
    醬三兄弟就不必搶了

    我家多到, 兩隻貓都不玩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們最愛搶成一團了啦!!
      只有一個的時候,才會覺得好玩咧~~

      真的很謝謝妳棉家的貓水管呢^^
      我們家三兄弟也太幸福了啦!!
      我好期待唷~~
      噗哈哈~到底是誰想玩哪!!

      刪除
  4. 貓咪的心思很難捉摸
    常常買玩具給他們
    結果不賞臉
    我們覺得沒什麼的
    貓咪反而玩得好開心
    我朋友的貓就會這樣
    玩具愛玩不玩的
    紙袋和塑膠袋愛的很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他們很難理解咧~~
      所以每次買玩具的時候,都要猶豫好久!!

      刪除
  5. 嘿,你的部落格不錯耶~~只是想跟您問聲好!!

    回覆刪除

  6. 貓有伴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喔!!
      就算是打打架,也是很有趣呢!!

      刪除
  7.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回覆刪除
  8. 因為和逗貓棒很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很喜歡線條狀的玩具呢!!

      刪除
  9.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10. 我發現....
    黑弟毛嚕掉後,還蠻"大隻"的嘛 .... (那個被影..)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其實是真的很大隻呀!!
      都是肉肉....

      刪除
  11. 黑弟毛修掉了後~真的很大隻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本來就不小隻咧~~~
      圓滾滾的~~!!^^

      刪除
  12. 這是 容易滿足

    容易滿足的小孩 最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真的呢!!
      不用花大錢,他們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其實,平常都是我們自己很愛買,也不管他們喜不喜歡~~噗!!

      刪除
  13.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還行!加油!

    回覆刪除
  14. 逗陣家也是. 一條線就可以玩很久 XD
    都不必另外買玩具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5. 一條線玩3隻貓, 多划算啊!
    根本不需要花錢買逗貓棒了!

    回覆刪除
  16. 真是容易滿足的小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