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排隊吃乾乾


灰哥


齁~我等好久了啦!!
貓小捲
你不好好吃飯,是在等什麼?




灰哥
就等黑弟啊!!
我覺得他的乾乾看起來比較好吃~ 




[貓小捲說]
灰哥很奇怪!!
愛吃別人碗裡剩下的乾乾.
是覺得沾過口水的特別好吃嗎?! 

18 則留言:

  1. 呵呵呵
    灰哥好可愛
    別人碗裡的乾乾比較香?(噗)
    我朋友的兩隻貓咪也會ㄟ!
    "平平"是一樣的乾乾
    他們就會想要去搶對方的吃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他通常都會先去檢查別人家的碗
      除非真的都沒有了
      他才會吃自己的欸

      刪除
  2. 看別人吃都比較香啦~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家的也是呀

    很奇怪自已不吃 硬是要搶別人的那一碗來吃

    好好笑 但喵就是這樣子太可愛了

    灰哥我愛你

    黑弟也太胖了吧 背影? 請問他幾公斤

    我家波斯弟弟6.5公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5.8kg,妳家的波斯弟弟贏了喔!!

      刪除
  4. 我家的咖啡公主吃飯的怪癖
    是先吃光奶茶先生的乾乾
    自個兒的不吃 會存自己的糧食...XD
    好脾氣的奶茶先生 還乖乖讓她吃自己的飯 默默地等她吃完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小姐果然是公主的命呢!!
      呵呵~~
      奶茶先生脾氣也太好了吧~~
      那....公主會不會吃得太開心?!
      一不小心吃光光~
      結果,奶茶先生就沒得吃了呀!!
      噗.....

      刪除
  5. 貓都這樣
    別人的比較好

    回覆刪除
  6. 灰哥一餐的乾乾份量就這麼小?
    還是那個碗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次大概是兩湯匙左右
      應該是碗也比較大吧!!

      刪除
  7. 真的, 饅頭也是醬耶...為什麼??
    我也不明白呀??

    喵咪們的碗好可愛哦, 還有下面墊著的...也好方便哦!!
    我都找不到墊高的東西, 還自己用瓦楞紙做呢!!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總覺得別人家的特別美味吧!!
      是說小捲我也會這樣欸!!
      哈哈哈....

      墊在碗下面的木架是在ikea買的,
      其實是放餐具或小東西的小木架
      後來,發現這樣墊高,還ok喔!!

      刪除
  8. 乾乾被咖啡吃完了後..會發什麼事呢?

    接著,
    就會有一隻可憐的先生跑來跟我們哭訴說
    我沒飯了啦 喵鳴...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別人的飯比較好吃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