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夏午,小約會






期待很久的午餐約會
在螺絲瑪莉
很可愛的名字
滿滿享用午餐的人兒
我們在裡面

用力大聲的開心聊天
也順便把不愉快 用力的甩掉
希望你們 心情都好好的 

在妳身上
看見了勇敢和勇氣
 還有那份堅持
妳的 他的 你們的我想 我們也要好好的 
一起 加油



還有啊 
最喜歡和妳一起去永樂市場
總是可以買到我們都好愛的布
下次還要一起去喔就這麼說定了 打勾勾
(哈 是有沒有這麼任性哪)
 







6 則留言:

  1. 永樂市場是個好地方
    常常可以挖到寶
    找到很漂亮的布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呢~~
      只是啊!每次去都眼花撩亂~
      什麼都想買咧~~

      刪除
  2. 親愛的小捲&Lynn,
    謝謝妳們幫助我排除腦內的髒東西哪!
    那天跟妳們出去玩真的很開心哩~
    是說,我都不知道妳偷拍了我在簽名時的側臉呢!

    我們會好好加油滴!!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囉!
    (一點都不任性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很愛測拍別人說!!
      哈哈哈哈哈...有沒有覺得很害怕咧!!!
      因為,喜歡不經意的動作,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我們也要謝謝妳呀!!
      我們也好開心說....^___*

      再給妳寫信喔!!!

      刪除
  3. 咦咦!!你們吃過螺絲瑪莉阿!!
    好吃嗎? 他生意好像很好很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
      還不錯的樣子
      好久了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