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樹下避暑的阿虎


阿虎:
除了花叢裡,我又發現了一個避暑的好地方。

阿虎:

我也太聰明了吧!!
而且,我身上的顏色和樹幹的顏色很相近,所以就不容易被討厭的人發現。 



阿虎:
喔~實在是太舒服~~
我要繼續睡我的大頭覺了!!
 

 

[貓小捲]:
呼呼~~阿虎的秘密基地也太多地方了吧!!
不過,這就是他的生存之道呀!!

8 則留言:

  1. 阿虎實在太棒了
    會利用天然的保護色ㄟ!(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真的還挺聰明的~
      知道要怎麼躲才不會被發現~~
      可是,我還是發現了!!
      所以我最聰明?!哈哈哈~~

      刪除
  2. 這裡看起來安全極了
    阿虎很聰明喔~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還滿不容易被發現的喔~~呵呵

      刪除
  3. 我覺得他毛色跟地面比較像耶=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躲在這裡避暑還不錯呢!!
      有保護色^^

      刪除
  4. 回覆
    1. 哈哈~~為了生存,為了不被別人打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