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貓貓水管之搖搖樂

欸...這玩具是像黑弟這樣玩的嗎?!!!
裡面到底有什麼啊?!


還是像灰哥一樣,是用來舔的咧?!!!


金剛:
齁,你們都很笨欸!!


金剛:
我來教你們啦!!



把貓水管當成搖搖樂的金剛,順便也舔起毛來了!!

 

[貓小捲說]:
到目前為止,金剛最賞臉喔!!
他除了會在裡面搖搖樂之外,還會抓抓呢!!
灰哥和黑弟只會把貓水管當成貓隧道"借過一下",哈哈!!
我們在裡面灑了一些貓草粉,
結果...灰哥居然就舔起來了!! 



偶爾,黑弟路過隧道的時候,會小小休息一下啦!!!

黑弟:
休息是為了爆衝更長遠的路啊!!

30 則留言:

  1. 噗哈哈
    黑弟想鑽進去
    灰哥用舔的
    看來還是金剛最賞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他們喜歡的玩法都不一樣咧~~
      看來看去只有金剛最正常也最賞臉啦!!

      刪除
  2. 黑弟好~~~可愛喔!
    "發落"這摸久橫條杉ㄉ部落格,
    一直很納悶"貓草粉"是蛇摸東西?
    (家裡沒養過貓咪,想了解~~~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貓草粉其實就是把貓草弄成碎碎,像是粉狀的樣子!!
      可以灑在貓抓板上面,他們就會很high咧~~

      刪除
  3. 看起來好像滿好玩的耶~~
    我也好想要買一個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都覺得很好玩咧~~
      買吧~買吧!!
      大家一起來玩吧~~~哈哈哈^^

      刪除
  4. 黑弟尾巴的毛散開了耶~超Q的!
    最後一張照片也太可愛了吧~
    黑弟超無辜的表情+水汪汪大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蹲馬步的樣子很好笑!!

      刪除
  5. 哈哈哈, 他們還不夠激動吶!!
    你可以找個可以不會亂滾的地方,
    他們應該會窩在裡頭都不想出來了~~

    好可愛的金剛, 真捧場....最愛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我們現在也把貓水管稍微固定,不會滾動的話,
      他們好像就比較會進去裡面說~

      刪除
  6. 對啦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其實這是懶人的說法!!!

      刪除
  7. 哈哈~~~今天又多愛金剛ㄧ些
    黑弟第一張的姿勢也太可愛了

    請問小捲家的水管 size 是??
    米米麻 也想買給家裡寶貝玩
    超可愛的啦 就怕家裡少爺不賞臉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大貓水管唷~~
      呵呵~~買了就知道囉!
      說不定少爺會很賞臉呢~像金剛一樣^^

      刪除
  8. 看不出來金剛也是那麼有料的孩子哩 @@"
    不過真的好可愛
    害我看了也想幫我家小朋友買一個來玩玩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以考慮買個新玩具給你家小朋友唷:)

      刪除
  9. 金剛很聰明
    會用手抓著邊邊
    拉動身體
    黑弟圓亮的黑眼珠很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會滾動,所以一定要抓著!!
      聰明的咧~~

      刪除
  10. 休息的樣子好可愛^^

    回覆刪除
  11. 嗯 也想買一個ㄋㄟ

    回覆刪除
  12. 嗚....我買了一堆玩具,結果牠都玩不到半個鐘頭
    牠就已經對玩具膩了.....Q_Q
    害我現在都不敢浪費錢買玩具給牠玩
    因為我每次都被爹、娘罵到快死了 ~_~"
    每次看到一些新鮮的玩具都想買給牠
    結果內心都要掙扎好久,還要想說這個小鬼到底會不會玩啊 Q_Q
    如果我家球球有像妳們家的小朋友那麼好伺候就好了,嗚~~~

    回覆刪除
  13. 這玩具看起來好棒喔!!
    連我都想玩!
    不過不知道麥芽糖會不會喜歡就是了...
    他是個挑剔的傢伙哪~

    回覆刪除
  14. 三兄弟登上奇摩首頁喔!
    品味生活那邊
    純文字
    標題下"這玩意…到底要怎麼玩呢"
    晚上吃大餐慶祝吧!(噗)

    回覆刪除
  15. 這大水桶我也有買給我加貓咪玩.只是牠都不領情不愛玩.還怕的遠遠的

    回覆刪除
  16. 嘿嘿~~好像挺好玩滴〃
    可我家ㄉ寶貝丁可能沒一瞎瞎就暈了~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喔搖搖樂~~
    可惜大水管又被搶購光光了~ 我又只能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