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未成年請勿飲酒


黑弟:冰冰涼涼的....
貓小捲:

齁,被我抓到了!!
小朋友是不能喝酒的啦!!



黑弟:
我沒有偷喝酒啊!
妳没看清楚,這是假裝是啤酒的飲料啦!!
 



[貓小捲說]:
雖然喝起來像啤酒,但他就不是啤酒啊!!
我還是喜歡喝有酒精的啦!!!  

16 則留言:

  1. 啤酒就要有酒精啦!
    沒有酒精的根本不是啤酒
    是"偽"啤酒(噗)

    是說黑弟好可愛
    他想舔水珠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咩~~我要眞的啤酒啦!
      是說這罐是送的啦~~
      不然平常我是不會去買的~~

      黑弟很愛冰冰的飲料...外面的水珠!!
      他很愛舔咧~~

      刪除
  2. 黑弟有沒有舔瓶子上的水珠啊??
    這可是炎夏的一大享受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有喔~~
      他最愛了啦~~呵呵:)

      刪除
  3. 沒酒精的啤酒........

    是喝心酸的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喝了兩口...眞的是喝心酸的啦!!

      刪除
  4. 黑弟會咬吸管嗎
    米少爺 超愛咬我喝過的吸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會咬,而且還咬出來玩咧!!

      刪除
  5. 所以這??不是啤酒?

    回覆刪除
  6. 應該說是沒有酒精的酒~

    @@好喝嗎???

    回覆刪除
  7. 黑弟喝黑松啤
    有賣點

    回覆刪除
  8. 應該要餵他一口的...
    不知道會不會醉...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醉...因為沒有酒精成分說~~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