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認真抓抓板


黑弟:
要認真...要認真.....




黑弟:

麻~妳有拍清楚了嗎?!
我有很認真的抓抓板喔

!!


[貓小捲說]:
熱~熱呀!!!
這種天氣,走在外面真的都快要中暑了!!

照片中的黑弟,是還沒嚕毛的時候,幸好現在脫光光了!!
 

13 則留言:

  1. 那表情 好可愛好可愛(磨蹭)

    回覆刪除
  2. 尾巴還翹起來了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正在開心的抓抓板呢!!

      刪除
  3. 黑弟這樣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很認真的在抓抓板給我看喔:)

      刪除
  4. 我的抓板...貼在那邊N個月了
    六隻小傢伙沒一隻肯捧場=.=
    連貓草我都用上了還是沒人去關愛一下抓板>"<
    不知道小捲有啥法寶可以讓黑弟這麼認真抓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好像還挺愛的說!!
      有時候我們會在上面灑一些貓草粉~~

      刪除
  5. 給黑弟的認真拍拍手啦

    真是乖小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小強王子有沒有認真抓抓板呀!!

      刪除
  6. 黑弟真的好用力在抓丫..
    通常我家的貓在動, 我們都拍不大下來的..冏!!

    貓水管強力製作中
    到時三兄弟就可以好好玩一玩了唷!!

    再麻煩你留下寄送資料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替三兄弟謝謝妳唷^___^
      他們真的好幸福啊~~~

      我再把資料留在妳的部落格囉~~!!

      刪除
  7. 啊!有毛的黑弟,好可愛!
    果然,沒毛之後,覺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