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冰冰涼涼過生日


天氣這麼熱,吃個剉冰消消暑吧!!

哈哈,吃冰順便幫黑弟過生日啊!!
多好~~~


灰哥:
這該不會是黑弟的四歲生日蛋糕吧?!

 
黑弟:
怎麼娘又準備了很奇怪的"蛋糕"啊?!

黑弟:
這明明就是剉冰,居然在上面就插起蠟燭來了!!
有沒有這麼隨便啊!
貓小捲:
我可是用心良苦欸~
選了一個你可以吃,我們也可以吃的"剉冰蛋糕"啊~

貓小捲:那我們來唱生日快樂歌吧!!
祝你生日..........
黑弟:

默默在一旁很認真吃罐罐‧‧‧‧‧
(欸.....生日歌都還沒開始唱,小壽星黑弟就在旁邊喀了起來...)


[貓小捲說]:
本來還以為黑弟會去舔一下剉冰咧~
結果,他的眼裡還是只有旁邊的罐罐啦!!


祝我棉家的小少爺帥弟~生日快樂~
要繼續健健康康的唷......

40 則留言:

  1. 呵呵
    剉冰蛋糕嗎~
    好可愛 哈哈!
    小捲的蛋糕都好特別~
    黑弟好可愛!
    超愛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剉冰蛋糕看起來就很消暑喔~~
      可是黑弟還是比較愛罐罐啦^^

      刪除
  2. 罐罐當前
    剉冰就不夠看了啦!(噗)
    壽星有特權
    可以先開動沒有關係
    黑弟你說對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蠟燭都還沒點,就已經開始吃了!!

      刪除
  3. 黑帥弟..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吃百二喔

    回覆刪除
  4. 米家三兄弟:
    黑弟!!"生日快樂" "永遠健康"
    :)

    回覆刪除
  5. 黑 弟 ~ 生 日 快 樂 唷 !

    回覆刪除
  6. 哦…對厚對厚

    昨天是黑弟的生日耶…

    黑弟生日快樂唷…啾

    如果是我家金吉拉妹妹 可能會吃挫冰

    因為他個人喜好"甜食" 超怪的。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家妹妹喜好很特別咧^^

      刪除
  7. 祝黑弟生日快樂喔!
    長大了, 要成熟點,
    以後別再欺負灰哥囉!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這要求....可能有點難!!
      哈~

      刪除
  8. 因為他怕眉毛被燒到

    哈哈~~生日快樂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真的!!
      我還真怕他的眉毛會燒到欸~

      刪除
  9. 哈哈!~
    黑弟看到火苗扭來扭去ㄉ,不會好奇去抓嗎?
    還是黑弟太聰明ㄌ知道那個很燙..?
    我覺得貓小捲的生日蛋糕真的太棒了也很酷耶!
    知道黑弟喜愛冰冰涼涼的水~
    不過我想罐罐對他來說是主食,
    而挫冰則是甜點(還是應該放上外表滿是水珠的飲料罐)..?
    還有祝黑弟平安快樂唷!黑弟真的超~超~超~可愛ㄉ啦!
    我是想偷偷抱走黑弟ㄉ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會想要靠近,但是又會怕~
      幸好,他對罐罐還是比較感興趣啦~~

      謝謝你的祝福唷:)

      刪除
  10. 我們家幫喵喵過生日 是用罐罐當生日蛋糕來慶生
    然後我還會用小魚干插著當蠟燭 哈哈*
    像咖啡公主上個月過生日時 就很猶豫樣
    到底要先吃哪個呢?
    結果..只好..一下舔蛋糕 一下舔蠟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小魚干當蠟燭也很特別說~~^^

      刪除
  11. 黑弟~生日快樂喔
    黑弟~和我朋友家ㄉ噹噹好像喔 一樣超可愛^^

    回覆刪除
  12. 你應該把罐罐倒在冰上面, 醬比較有清涼的感覺丫

    哈哈哈哈, 黑弟生日快樂呀
    我看他鬍子都要被火燒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也是個好點子!!

      幸好,没燒到呀!!

      謝謝祝福喔:)

      刪除
  13. 潛水好久…好喜歡你們家滴喵喵們…
    尤其素黑弟…超可愛滴!!!^^
    祝黑弟生日快樂ㄡ~~~

    ps:你們家黑弟和我同一天生日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也要祝你生日快樂唷!!

      刪除
  14. 生日快樂~黑弟

    我說冰上面 應該放些零食痾~

    比較誘貓 ~ 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齁~~應該要放些零食才對啦~~
      哈~

      刪除
  15. 祝帥哥黑弟生日快樂

    每次都不免對小捲的創意蛋糕豎起打拇指
    我真是太欣賞你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樂樂麻的祝福唷^__^

      刪除
  16. 黑弟不像4歲啊
    他像跟在灰哥後面的小弟弟

    祝黑弟永遠都像小弟弟
    生日吃罐罐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已經長大了啦!!

      謝謝祝福唷:)

      刪除
  17. 啊哈哈哈哈...
    妳棉真的很會想妙招幫牠們過生日哪~
    我們家麥麥會不會覺得牠的生日太無聊了些啊???

    謝謝妳棉送麥的禮物哦~
    昨天對妳棉大吐了一番苦水真是爽快多了~
    不過她今天又有驚人之舉咧!!
    (我又假裝不在家沒開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這樣很有趣呢!!
      麥麥說他生日只要有罐罐可以吃就好了啦~~

      唉唉~~"她"真是個大大的麻煩欸~
      真是辛苦你們了~~
      希望,可以盡早脫離苦海呀~~

      刪除
  18. 生日快樂~要健健康康哦^^

    回覆刪除
  19. 看到灰哥那張照片,
    突然想到【加菲貓】....XD

    回覆刪除
  20. 黑弟生日快樂~~~剉冰過生日不錯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