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哥哥的宿命


灰哥:
齁,我一點都不想要當哥哥啦!!!



灰哥:

為什麼當哥哥都要讓東讓西,說什麼要有哥哥的風範。
我一點都不想啦!!!



灰哥:
雖然很想睡在籃子裡,但因為我是哥哥,所以就只能趴在沙發邊邊。


 


[貓小捲說]:
這籃子剛買回來的時候,他們還不願意進去咧!
結果,現在是先搶先贏啦~
常常看到的就是,灰哥搶輸之後,只能默默的趴在旁邊等了!

20 則留言:

  1. 灰哥的表情好無奈
    灰哥乖
    下次手腳要快一點啦!
    先搶先贏啊!(噗)

    回覆刪除
  2. 灰哥的表情好無奈

    下次我也買個籠子來試看看家裡三隻喵喵的反應

    灰哥好乖會禮讓。

    灰哥我愛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是因為動作太慢了!!

      刪除
  3. 灰哥 你真的是好哥哥啦
    我最愛你了 啾~~~

    回覆刪除
  4. 不對~~不對
    是金剛要 "孔融讓梨" 才對嘛
    麻 你偏心啦!!



    在米家是絕對不允許這種事發生的
    因為這個時候 我就會跳出來
    把金剛 "倒" 出來 米米抱進去耶

    嘻......其實我更偏心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真的很偏心喔~~
      哈哈哈^^

      刪除

  5. 我寫"金剛"倒出來?????
    金剛怎麼會出現在我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莫非....妳愛我???!!!

      刪除
  6. 灰哥一副没精打采的樣子很可憐啊
    對了,灰哥尿尿的情況有好一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關心唷:)
      現在好多囉~~
      定期尿檢就可以了!!

      刪除
  7. 灰哥是不是正在唱"我總有一天等到你"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他可能要常常唱吧!!!

      刪除
  8. 我發現 養貓養到最後
    對會幫ㄊㄇ配上對白
    哈哈哈
    我也常這樣子
    結果
    我家ㄉ貓就一直在看我
    我每次偷說ㄊ壞話都惠這樣子
    我都快笑死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愛跟他們對話啊~~~
      而且都說的很高興咧!!
      他們一定都懂啦~~~
      呵呵^^

      刪除
  9. 照片都拍得好好哦!!!羨慕!!

    我也來做貓抓籃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
      那我要當第一個客人~~
      等妳喔~~~呵呵^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