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奇幻甜點樂園,之六




水蜜桃果醬們排排站
是今天重要的主角
 戴著粉色水玉的小帽子
 穿著色彩繽紛的小衣服



配角是花圈小精靈
住在童話世界裡


大女生的甜點樂園 
熱熱鬧鬧
開開心心



水蜜桃手工果醬
 fionmama親自熬煮
 哎呀 怎麼捨得吃呀
我想想喔 
三個星期要吃完 
 那 我決定再放個幾天好了
要把這些日子的美好時光用力記住

謝謝妳 fionmama 

謝謝妳們 可愛的同學
真好 認識妳們

 



[貓小捲說]: 
本來
還想說第六堂動作要快一點的 結果
還是相當緩慢 還是搞的一陣慌亂
眼看著果醬發表會就要來不及了啦...

超緊張手都在抖抖抖
圓也畫不好
(謝謝Karen的圓)
紙也裁歪了

其實
 心裡想著 我要拍照啦
還在想著要拍下大家可愛的圖畫

哇哈哈哈

12 則留言:

  1. 拿來抹土司
    再搭配紅茶、奶茶
    或是咖啡
    我流口水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早就留口水了!!
      但是還捨不得吃就是了!!

      刪除
  2. 嗚嗚嗚嗚嗚~我沒有看到果醬與花圈排排站的光景!
    結果我也差十分鐘沒有看見元元的表演,
    還好還好把拔有用DV拍下來,否則我就真的..........

    email留下囉~(就在我暱稱後面的信件圖案給她點下去,應該就可以啦) 再
    麻煩妳寄照片給我囉~非常感謝!(因為公司上限是10M,如果太大可能要麻煩
    妳分開寄囉)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小捲一起畫畫!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畫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妳的水蜜桃仙子沒有一起排排站啦!!!
      哎喲~超可惜的~~
      因為claire畫得超棒說(大姆哥)

      幸好,元元拔拔有錄下來厚!!
      不然,一定會很難過的.

      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當同學,
      而且一定要好好說說話:)

      刪除
  3. 早點吃喔
    妳先放到冰箱 我覺的冰冰的吃 就這樣挖來吃
    也很好吃柳


    嚐嚐看
    喜歡下次在作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有放到冰箱了!!
      想好了...
      除了直接挖來吃,還要加在雪花冰上面吃~
      但是...我還是要過幾天再吃...
      (莫名的堅持)

      下次....還是要吃fionmama作的啦!!
      那...就先謝謝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所以

    我們是看的到 吃不到囉

    歪吆~~是我最愛的水蜜桃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等我吃了在告訴妳 有多好吃!!

      刪除
  5. 看得到 吃不到啦

    餓了啦…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