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金剛的預防針日


金剛:
這.....裡......
說要開車帶我出來玩,原來...是來這裡!!!


金剛:
都騙人,還說要帶我出來玩玩。


金剛:
我覺得我很健康啊~
貓小捲:
我知道你是個健康寶寶啦!!
今天也只不過是打個預防針,順便讓帥帥醫生看看你啊!!


金剛:
有什麼好看的!!
我一點也不想看到這裡的醫生叔叔們啦!!



貓小捲:
灰哥,等一下換你了喔!!
灰哥:
(假裝没聽到).........



[貓小捲說]:
這兩天,發現灰哥尿尿又不太順了
趕緊又裝了尿,帶著灰哥上醫院去。
又開始吃藥的日子...
剛剛,餵他吃了藥,結果...吐了!!

10 則留言:

  1. 金剛被抱著的照片
    感覺眼框含淚好像要哭了
    在診療台上面又開飛機開很大
    不知道金剛是害怕還是生氣?
    是說灰哥這張照片臉很扁ㄟ!
    扁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是害怕又緊張~生氣倒也還好!!
      反而是灰哥,被一隻大狗狗嚇到,所以氣的咧!!

      刪除
  2. 我浮出水面了

    很喜歡你寫的文章唷 我是你們家的fans

    灰哥真的好可愛唷

    不對,

    應該是說他們都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妳唷:)
      多多浮出水面嘛!!

      刪除
  3. 灰哥少喝水了嗎?
    灰哥乖乖呀. ,
    不要讓娘娘担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平常就喝得不多,所以我都會強迫餵他喝水!!

      刪除
  4. >_<!!

    灰哥怎麼尿尿又不順了

    米:灰哥要快快好起來喔!!

    回覆刪除
  5. 保重丫, 灰哥...
    生病很不舒服的,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橘子姨姨的關心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