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森林裡的綠色菇菇屋




森林裡,只有一間藍莓小屋
太寂寞...

咦?好像有聞到陣陣的蛋糕香。
原來,森林裡又蓋了一間綠色菇菇屋。
小小兔好猶豫~
哎呀呀!!我要吃哪一間的小蛋糕才好呢?!






                                          灰哥:聽說蘑菇小屋子裡賣的是蛋糕?!


灰哥:
娘~妳叫小精靈做我最愛的白土司啦!!


[貓小捲說]:
灰哥的鼻子可靈敏的咧~
每次我們在吃麵包的時候,
不管是不是睡著或是在房間裡面,
都會被他發現,硬是要吃一口!!
吃不到的話,也要偷偷舔一下!!

13 則留言:

  1. 原來灰哥喜歡吃土司
    以後有機會見面的話
    帶剛出爐的土司給灰哥當見面禮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也只有白土司會讓他吃兩口
      其他的麵包還是讓聞聞就好嚕~~^^

      刪除
  2. 小捲的綠色香菇屋好可愛阿!
    綠色也渲染得很漂亮哩!
    灰哥真的有認真在聞有沒有麵包香飄出來耶~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laire~~好害羞>///<

      噗哈哈~~灰哥真的很認真的在聞菇菇屋!!
      他大概以為菇菇屋可以吃吧~~

      刪除
  3. 白多士有最香的麥味
    灰哥真懂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也只有他最愛白土司了說~~

      刪除
  4. 是不是 金吉拉都比較貪吃ㄚ??
    因為家裡三隻 也是米米最貪吃
    每次我吃什麼 他就會硬擠過來爬在我身上
    不給吃 還會流口水喔
    就跟狗狗一樣 笑死我了


    (寶米也剛好是金吉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米米這麼貪吃呀!!

      其實黑弟,也很貪吃說~~~
      只是,他是什麼都愛吃,不是食物他也愛@@

      刪除
  5. 灰哥愛麵包?那愛饅頭嗎?我家有一隻
    哈哈哈哈

    貓咪可以吃很多人食嗎??
    為什麼我家的貓都不大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超愛麵包!!
      但是..為了健康,盡量不給吃啦!!
      聞一聞就好了~~哈哈!!

      我們吃的食物,都是調味過,不適合給貓咪吃!!
      他們還是乖乖吃自己的乾乾就好嚕~

      刪除
  6. 很好~!!!有大圖了!!!貓小捲記大功一次!!!灰哥記嘉獎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哈哈哈哈~~~
      幹麻這樣啦~~狠害羞欸!!!

      刪除
  7. 之前我家沒有貓飼料了,
    家裡剛好有剩下的白吐司,
    所以我就拿吐司給牠吃,
    我家貓咪還連吃了好幾片吐司
    可能是餓壞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