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長腿灰哥


貓小捲:
你喔!!坐沒坐相的!!
灰哥:
我也沒辦法啊~


灰哥:

那是因為我的腿太長了啊!!
貓小捲:
應該說,是竹籃太小吧!!

20 則留言:

  1. 哈哈哈
    灰哥硬擠進去好可愛(尖叫+大心)
    好想抱抱灰哥(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妳的動作好快呀!!

      他喔~~動作一堆咧!!哈哈:)

      刪除
  2. 貓咪好像都喜歡比自己體積小的"容器"
    像是灰哥喜歡這個竹籃
    我朋友的貓喜歡紙箱
    一定要把自己塞進去才甘願
    這麼擠一點都不酥胡咧
    真不知道貓咪想什麼(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
      太大的還不喜歡咧~~
      雖然看他們這樣,好像很不舒服
      可是啊~~他們照樣可以睡得很爽快咧~

      刪除
  3. 哈哈哈, 還愧腳咧...
    真的很爆笑耶!!

    回覆刪除
  4. 我決定以後不潛水了。

    貓咪的習性都一樣

    太好笑了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貓愛塞在箱子裡。

    灰哥是金吉拉吧?

    我也養一隻金吉拉,不過是女孩就是了。

    我是Q捲家少爺的FANS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金吉拉(卡拉波斯+金吉拉)
      妳家妹妹會不會很兇啊?!
      大家都說金吉拉很兇,可是灰哥還好~
      可能是從小脾氣就被我們磨掉,
      長大之後又遇到小白目黑弟,
      現在幾乎沒什麼脾氣說!!~哈哈~~

      謝謝妳常來Q捲家看三兄弟唷^____^

      刪除
  5. 灰哥的表情使我想到我女
    灰哥內心的os一定與女兒一樣
    : so what, i like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灰哥心理的os一定是:我娘也管太多了吧!!

      刪除
  6. 灰哥好可愛!!!!!
    那腿腿也太長了~
    還是很想摸 看看!!!
    姿勢很誘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角度拍,看起來還挺長腿的呢^^

      刪除
  7. 喔喔喔 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8. 來訪衝人氣推11也請來幫我推推感恩

    回覆刪除
  9. 灰哥的表情真的很無奈耶
    可是.......還是ㄧ樣超可愛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常常被我搞得很無奈吧!!

      刪除
  10. 我家金吉拉妹妹不會兇呀

    很愛撒驕

    只是他有個怪癖就是愛吃甜的東西

    很妙吧。

    我愛灰哥我愛灰哥

    我愛貓

    每天都好期待你寫的文章唷。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大家都誤解了啦!!
      其實...金吉拉的脾氣也是有很好的呀!!
      (灰哥):對咩....像我脾氣就很好啊!!!

      喜歡吃甜食喔~~這..很特別欸!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