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選擇哪一邊


灰哥:
齁,你們這樣,我到底是要看哪兒啊?!!

灰哥:

這邊先啦!!

灰哥:
可是,這邊感覺技術好像比較好欸!!

貓小捲:
喂~你怎麼這樣啦?!!! 我才拍一下下,你就把頭轉過去了啦!!

灰哥:
因為,我覺得爹看起來好像比較厲害啊!!

26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這麼多台相機對著灰哥~好有巨星架勢喔~不過最後一張灰哥是要睡著了
    還是不耐煩了~~
    ps:不知道你們是用什麼相機(不會都用單眼的吧)~最近要買~但選擇太多反而不
    知道怎麼選~苦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要看你的需求和預算喔!!
      現在可以選擇的相機真的好多喔!!
      的確會很苦惱呢!!
      我平常大概都是使用NikonD80+35mm拍三兄弟!

      刪除
  2. 灰哥看起來好小隻喔~

    話說小捲拍照是等時機or用數量來挑比較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灰哥真的不大隻呢!!

      其實...我都亂拍欸!!
      所以,照片實在太多了!!

      刪除
  3. 灰哥很猶豫到底要看哪一邊說(噗)

    回覆刪除
  4. 突然覺得自己是眾星拱月的大明星咧..
    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就是我家的大明星啊!!

      刪除
  5. 真的好愛灰哥喔
    像愛我家"寶米米"ㄧ樣多
    啾...啾...啾...啾....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謝謝妳這麼愛灰哥呀:)

      刪除
  6. 灰哥是專業的麻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已經習慣我娘常常拿相機拍我了啦!!

      刪除
  7. 轉來轉去頭都暈了

    灰哥變小隻了耶, 是毛剃掉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因為毛衣都脫掉了說!!
      其實灰哥,不大隻,在三兄弟裡面~

      刪除
  8. 貓咪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喔~貓咪好像好愛拍照喔:)
    有空逛我家.留個言喔!!

    回覆刪除
  10. 灰哥:有這麼愛拍的父母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對我們粉絲來說當然是幸福
    每日都見到三兄弟的新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娘得了"愛拍病"啦!!

      呵呵~~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要表演的更賣力呀!!

      刪除
  11. 看這邊 看這邊 灰哥..心裡:到底要我看哪邊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所以最後他索性都不看了 !!

      刪除
  12. 每天都要去洗相片

    會不會累ㄚ

    但我們這些貓粉絲

    卻是大飽眼福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洗照片呀!!
      用電腦就行囉~~
      不然,照片那麼多,洗也洗不完哪~~^^

      刪除
  13. 灰歌好幸福阿

    都有專門專業的攝影師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專業啦!!
      只有"愛亂拍的麻麻"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