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兄弟情深之熱到不想動

黑弟:
我現在不想動啦!!


金剛:
幹麻不想動?
可是打架的時間到了啊!!
黑弟:
因為天氣很熱,動來動去就更熱了啦~


黑弟:
不然.....
麻~~麻~~~妳趕快去開冷氣啦!! 




[貓小捲說]:
這兩兄弟,每天還是繼續上演著打架的遊戲。
只是,打架的時間變短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熱到,連打架都提不起勁了。

這樣熱呼呼的天氣,就算坐著不動,也是很熱!!
尤其,每天拖地拖完之後,更是恐怖,熱到一個不行哪!!

22 則留言:

  1. 最近真的有夠熱
    人都受不了
    何況有天然毛衣的黑弟和金剛?
    是說灰哥咧?
    跑哪去了?
    熱暈了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喔~又躲在角落裡囉~~!
      吹電風扇的時候,會在地上烤貓,
      吹冷氣的時候,就會躲在竹籃裡面!!

      刪除
  2. 多倫多這邊也熱了很多日
    平常睡時不用開冷氣
    現在要全日開
    電費可能會破$300加幣一個月
    妳家三兄弟可能要放暑假
    不會有動作片上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多倫多也是很熱呀!!
      我想應該是全球的天氣都變得很奇怪喔~~

      刪除
  3. 所以

    趕快去開冷氣給三隻貓吹啦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冷氣是一定要開的啦!!
      因為真的太熱了~~~

      刪除
  4. 我要看 黑弟 VS 金剛 定辜支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下次在錄下來給大家看看!!

      刪除
  5. 最後ㄧ張 金剛還蠻可愛的耶
    沒想到 金剛也有可愛的時候
    大部分看到金剛 都是憂鬱的表情說

    最近真的好熱 上班的時候都很擔心 我家喵喵熱暈
    下班ㄧ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開冷氣給寶貝們吹
    如果我要加班晚點回家 我還會交代我ㄤ ㄧ定要開冷氣喔
    XDDDD
    深怕我家喵熱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當然啊~~其實我也有可愛的時候啦!!

      沒開冷氣的時候,還是要開個電風扇!!
      通風一下!!

      刪除
  6. 黑弟要減肥!!! 話說每天打~~不煩啊? 純粹要當拳擊國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怎麼每天打來打去都打不煩哪!!
      是說,我們也是看得很有趣啦!!
      噗~~

      刪除
  7. 真的很熱
    我家的貓也都悶悶的
    沒什麼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真的太熱,連我們都沒勁了!!

      刪除
  8. 我家老大班比是短毛貓
    開冷氣時牠會在出風口正下方躺成一直線的享受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班比超享受的咧~

      刪除
  9. 我沒法子等到兩隻貓抱怨太熱呀
    我就自動自發開冷氣了
    不然大粒汗小粒汗已經滿身了...

    可怕的不通風小套房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
      而且通常小套房,比較不方便開門又開窗的!!
      這時候真的超悶又超熱~~

      刪除
  10. 這兩ㄍ小傢伙~ 你養ㄉ真優 ~~ 看ㄌ我都心動ㄌ !!

    回覆刪除
  11. 可是白天家裡沒人在 又怕.....

    電線走火之類的
    真的很矛盾!!

    回覆刪除
  12. 全球暖化得太嚴重,
    話說:開冷氣會使臭氧層破洞
    我家都沒在開冷氣的^^
    為什麼會使臭氧層破洞?
    因為吹冷氣會釋放出"冷煤"
    冷煤非常的輕,也含有破壞臭氧層的物質,
    所以臭氧層才會破更大洞>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