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兄弟情深之牛仔褲的秘密

貓小捲:
這兩隻貓手是怎樣?!
什麼時候感情變得這麼好啦!!


灰哥:
我們不可以睡在一起嗎?
貓小捲:
沒有啦!!只是你們兩個平常就沒這麼好啊!!
一定什麼原因吧?!


灰哥:
哪有什麼原因?妳會不會太多疑了!!


灰哥:
噓,千萬不要告訴我娘我們的秘密!!


金剛:
不要問我,我不會說的...ㄎㄎㄎ...
(這是野口上身嗎???)


 
[貓小捲說]:
其實,這個秘密就是...這條牛仔褲啦!!

尤其是灰哥,很愛牛仔褲的觸感,他會把牛仔褲當貓抓板。
有時候,穿著牛仔褲的時候,他還會站起來抓咧~~
哈哈,他愛抓牛仔褲,我們喜歡站著被他抓。
下場就是,牛仔褲越來越破了...

本來,我已經把牛仔褲摺起來了。
結果,灰哥居然把褲子弄開,直接坐在上面。
連金剛都來參一腳了。

20 則留言:

  1. 悄悄話那張好可愛阿
    總覺得他們嚕毛以後
    好像褪色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嚕毛之後,毛色比較白,所以才有褪色的感覺^^

      刪除
  2. 悄悄話那張的角度太好了...
    把牛仔褲當貓抓板,似乎挺不錯的,說不定抓完之後變成一件藝術品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就是原本牛仔褲上的鬚鬚又更多了!

      刪除
  3. 原來灰哥喜歡把牛仔褲襠貓抓板
    真是太有眼光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只有牛仔褲才會呢!!

      刪除
  4. 哈哈哈~~是的 沒錯

    王子也會喜歡粗粗的布料

    金剛傻不巄東的臉~可愛 可愛 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子也喜歡哪!!抓起來特別有感覺嘛!!

      刪除
  5. 真得耶 好像每ㄧ隻喵愛的觸感都不一樣
    我們家3隻 就各有所好
    每一個傢俱都有喵喵雕刻的痕跡
    雖然我ㄤ很生氣
    但是我還是覺得超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三兄弟也愛抓沙發的邊邊,都破掉了咧!

      刪除
  6. 嚕毛了還是很胖...哈哈哈哈

    他們應該是喜歡那個味道吧!
    還是真的會挑材質呀...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呀!!
      還是一樣圓滾滾的啦~~

      他們是真的會挑,其他的褲子就不會喔^^

      刪除
  7. 好佩服你喔!真會拍照.把貓咪們拍ㄉ好像專業麻豆一樣

    回覆刪除
  8. 我家蔡小輝也愛抓褲子, 牛仔褲, 卡其褲, 毛褲無一不抓
    所以我常得買新褲子... =.="
    澎湖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什麼褲子都愛啊!!
      那真的得常常買新褲子咧~~

      刪除
  9. 哈哈 我家的也會耶 XD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第2張好像要保護牛仔褲(其實在偷抓)
    幫你推一個!
    記得也來我家幫我推文和留言喔^^

    回覆刪除
  11. 哇~~抓完就變成一條半新不臼的流行的"破褲"了!!
    也不錯哦~~新款!!!XD 哈哈~~
    搞不好, 金剛跟灰哥變新一代的"破褲設計師"..

    回覆刪除
  12. 我以為,灰哥在親金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