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奇幻甜點樂園,之五






突然想起棒棒糖 
彩色的
那是小時候的味道 

糖果花圈太瘦了 
需要養胖一點
那可以多吃幾顆糖果
結果 一不小心
變太胖...
                

很喜歡酷麻和可愛的圖畫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欸
反正就是喜歡...(笑)

一起畫畫的同學們都很認真
動作好快 
大家排排隊
等著老師的修改和意見 
動作很慢的我 
居然還有時間四處拍照 
幸好fionmama不會罵人
哈哈哈











10 則留言:

  1. 有學生不太專心說
    還有時間四處照相(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
      我好像真的太不專心了喔!!
      可是,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在學畫畫喔~
      哈哈^^

      刪除
  2. 有人是去交朋友的厚~~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因為畫畫的同學們,人都好好...
      噗~~不然,其實我很害羞欸!!

      刪除
  3. 哇~我什麼時候被拍照的我都不知道~
    哈哈!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拿畫筆的樣子.
    我要看小捲的變胖的棒棒糖花圈!
    元元也要看喔!他一定愛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因為看酷麻畫畫的樣子好認真好認真,
      忍不住就給他按下去了!

      我的棒棒糖花圈變成大胖子花圈了啦!!
      哇哈哈哈哈.....))))

      刪除
  4. 小捲好厲害~
    畫得好可愛喔~
    下次也要給我看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下次在帶給妳笑笑啦!!
      我的大胖子花圈.....噗哈哈^^

      刪除
  5. Hello~ 我自己覺得自己好厲害. 我找到你的部落格啦. (而且有記得不是
    另一個小捲). 我就是那個覺得畫畫要快樂,不要一直拿高級班的作品和自
    己比較的那個不上進的同學. (一直自我感覺良好..) 畫畫真的好快樂阿
    ~ 可惜就剩一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呀^____^
      哈哈~~
      每次的畫畫玩耍時光,都是滿滿的好心情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