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搶書桌的下場


貓小捲:
灰哥~~
快點快點~起來了!!
不要在睡了啦~



灰哥:
幹麻?!貓小捲:
當然是有好玩的啊~

灰哥:
這是什麼東西啦!!
貓小捲:
帽子啊~很適合你欸~

灰哥:
我看你根本就是在戲弄我!!!
這樣很好玩嗎?




[貓小捲說]:
灰哥很愛在書桌上睡覺~尤其是我也坐在桌子前面的時候!
很愛跟我搶對了啦~!
這天剛好在織毛線,忍不住就放在他頭上,哈哈~
愛和我搶桌子,那就要陪我玩一下啊! 

35 則留言:

  1. 頭香~
    灰哥看起來超不爽得XDDDD
    不過還是很可愛阿(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超不爽,但又無可奈何!!
      哈哈~

      刪除
  2. 好可愛喔~也陪我玩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但是我不要帶奇奇怪怪的東西啦!!

      刪除
  3. 麻麻都戲弄灰哥
    >.<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也常常一本正經的告訴我的兩隻貓說 "寵物貓就是要給人玩的啊!
    " XD

    回覆刪除
  5. 真可愛, 不過看得出來他不爽丫...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臉超臭的啦!!
      但他也不會掙扎說~~

      刪除
  6. 戴上帽子臉完全變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超不開心的啊~~哈哈哈

      刪除
  7. 灰哥.....極度不爽ㄟ...(會咬人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他是那種逆來順受的小朋友~~
      遇到我這愛捉弄他的娘,沒輒吧!!
      噗~~

      刪除
  8. 灰哥戴上帽子的眼神和表情好殺
    怕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別怕啦!!
      作作樣子而已~~

      刪除
  9. 好可愛!!

    灰哥跟藍色好搭喔~~

    同是冷色系整個就很好看!!

    哈哈 多顆球球好像也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才不要球球咧~~哼哼

      呵呵~~很可愛又很好笑哩!!

      刪除
  10. 他是想要陪你玩才睡那的吧=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只是想要在桌子上睡覺啦!!

      刪除
  11. 灰哥帶帽子的樣子也太好玩了吧

    再配上臉部的表情 我笑了!!!

    貓小捲再捉弄灰哥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常常被我這樣戲弄咧~~

      刪除
  12. 灰哥的臉好臭好臭喔!
    就跟我戲弄阿咖公主的時後一樣啊~
    哇哈哈~*

    我還曾經把一串的羊毛球串給她戴咧
    她氣死了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想像公主不開心的樣子!!
      她可是大小姐欸~~怎麼可以戲弄她咧~
      哈哈哈!!

      刪除
  13. 對了^____^妳的喵咪屋旁的花園蓋好了嗎?
    再分享給我們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不多了喔!!
      這兩天拍照之後,再跟你們分享喔!!
      不愧是喬的設計~很可愛哩~~(笑)
      我還戳了圓圓的小蘑菇喔!!

      刪除
  14. 灰哥ㄉ臉超"屎"ㄉ啦!
    不過他剛起床ㄉ樣子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被我吵醒了!!
      哈哈~~

      刪除
  15. >0<
    ㄏㄏㄏ..
    灰ㄍ也是有起床氣ㄉ唷...
    好可愛 ><"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起床氣。
    太可愛ㄌ~

    回覆刪除
  17. 它ㄧ臉超不爽的耶 XDD

    回覆刪除
  18. 看到灰哥真的比較開心了, 因為我們家小Mi 長的跟灰哥很像, 只是是奶油
    色的, 我們家小mi 前幾天因為腎臟並過世了, 很難過, 所以看到灰哥就
    特別有把對小mi的思念寄託的感覺, 謝謝你努力不懈的跟我們分享他們的
    故事, 愛要及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