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遙遠的呼喚


貓小捲:
灰哥~~你這幾天有沒有乖乖的啊!!



灰哥:
嚇!!

怎麼突然出現娘的聲音?!


灰哥:
娘這幾天不是回南部去了嗎?!
貓小捲:
就算是我不在家,還是可以掌握你們三兄弟的行蹤!!

灰哥:
厚~妳到底在哪裡~不要躲了啦!!


[貓小捲說]:
每次不在家,都還是會很掛心他們三兄弟啊!!
真的是一個很愛操心的娘!!

20 則留言:

  1. 是啊,做母親都是這樣
    女兒大學住宿舍,
    離家2小時車程
    明知她不會在宿舍
    (新生入學要給舊生玩)
    還不停打電話給她

    最後一張相灰哥很m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心裡總是很掛心哪~~

      刪除
  2. 當姐姐的也是啊..
    上星期六和Miki麻、跳跳虎拔回去外婆家..
    吃飽飯後休息我就在碎碎念 阿咖在做什麼啊?
    會不會又睡醒發現沒人在哭呢..
    是不是很想我們呢~

    幾個鐘頭後..
    果真一到家..咖啡公主就快衝出來
    姐姐、麻麻、拔拔都要摸摸我喔!!
    一直撒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出門在外的時候,都會一直想到他們哪!!
      不知道他們三兄弟在幹麻?~哈

      刪除
  3. 當娘的就是這樣子

    總是擔心這擔心那個的

    總是很擔心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是一樣的厚!!
      說什麼都放心不下呀!!

      刪除
  4. 唉~灰哥~
    不要以為你馬麻不在就可以不乖唷~
    當媽的第六感可是很準的~
    對了小卷~
    我是灰哥、黑弟跟金鋼滴粉絲~
    想問你怎麼不像布朗尼一樣幫牠們兄弟出月曆捉布呢~?
    我好想要說~
    這樣每天都會有好心情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沒錯!!
      我還是有眼線滴~~哈哈

      桌布呀~
      有欸,年初的時候就有想過了~
      是小捲我自己愛偷懶~~
      是說,大家會想取用嗎?!呵呵~~

      也許,認真一下,來出一下好了!!

      刪除
  5. Me too la~~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 喔 喔 喔~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
    滴~~!

    回覆刪除
  6. 為娘的總是這樣
    永遠都放心不下

    我也是都盡量不出遠門
    能不去的就不去
    為的還不是 不想送她們去貓旅館
    每次要分開 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真的要出門的話
      還是要把他們安頓好
      雖然還是會放心不下
      常常還是會想到他們啊~~

      刪除
  7. 嘿嘿嘿 我跑到基都城玩 還是會想看看灰哥耶
    *剛好這幾天都沒看到 也是有想牠*
    怎妳ㄉ金頻果不見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好感動喔:)
      有這麼愛灰哥的朋友哩~~

      刪除
  8. 身為他們的馬麻,要照顧他們是應該的囉:)
    可是感覺上妳不在他們比較好玩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說的也是啦!!
      我都說三兄弟放小假!!

      刪除
  9. (補)我剛剛說的「好玩」
    好要唸ㄏㄠ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真的是很"好"玩啦

      刪除
  10. 出嘛出嘛~大家一定會想要滴~
    灰哥~這樣你可以像大明星一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再來好好想想!!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刪除